苏苏苏

最好的相遇,是往昔呀~

《成名再望》 十 (娱乐圈,强强)

*请勿上升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No.10 确认

 

“我们去哪?”易烊千玺转头,看着身边专心握着方向盘的人,把自己从酒会上拐走之后,他就一直没说话。
“放心吧,不会把你卖了。我们去市外,我朋友的地方,那里不会有人拍到我们。”王俊凯看了一眼导航,确保他们没走错。
“我们是不是该回家一趟,我没带衣服……”易烊千玺想,今晚肯定是要留在那过夜了。
“我带了,回头穿我的吧。”王俊凯喜欢在车里放几件自己的衣物,以备不时之需。
易烊千玺耸耸肩,他都这么说了,自己也不好坚持回去。
“以薇姐的手段,她此刻肯定派人守住了你家和我家,我们现在回去,就等于自投罗网。”王俊凯跟薇姐这么多年了,她的手段,他很清楚。
“那,剧组那边怎么说?”易烊千玺虽然晚上多喝了几杯,工作上的事还是很清醒的。
王俊凯解锁了自己的手机,递给他,让他自己看。
原来,他已经跟郭导请了假。

“有点饿了。”易烊千玺觉得胃里难受,刚才光喝酒了,东西一口都没吃。

王俊凯看了一眼时间:“还有一个小时,差不多就能到那,你再忍忍?”

“恩。”易烊千玺耸耸肩,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打算眯一会。

“哥,我打算带个朋友去你那,已经在路上了。恩,有吃的吗?好,那一会见。”王俊凯拿下耳机,转头看了一眼身边的千玺,一脸倦容的靠在椅背上,也不知道睡没睡着。

王俊凯调了下他那边的暖气:“你先睡吧,到了地方,就有吃的。”

“恩......”千玺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句。

车子平稳的又在高速上奔了一个多小时,过了收费站,王俊凯缓缓把车开上了山,在山庄院门前停了车,熟门熟路的领着刚睡醒的千玺进了门。

 

“不得不说,哥,你这三明治做的越来越高级了。”王俊凯头也来不及抬,迅速扫光了自己盘子里的食物。

从他进门之后,就直奔了餐桌,也顾不上喂千玺介绍这儿的主人。

“最近是淡季,山里没什么人来,晚上也没什么好食材了,我就做了几个三明治。小凯,你别光顾着吃啊,不给我介绍下你这朋友?”陈靖然推了下王俊凯,好奇的看着一直没开口的千玺。

“哦,我给你们互相介绍一下。哥,这是易烊千玺。千玺,这是我一位很好的朋友,陈靖然。你就叫他陈哥吧。”王俊凯慌忙咽下口中的食物,让他们俩互相认识一下。

陈靖然伸主动出手:“千玺,早就在电视上看过你了。不过,我还是第一次见小凯带人来我这。最近山庄没客人来,你们就安心住几天。”

“谢谢陈哥。”千玺礼貌的与他握了握手。

“那你们休息下,我去给你们准备房间。”陈靖然将空盘子收走,顺便将院子里所有的灯都打开,原本冷冷清清的山庄,一下子灯火通明。

 

千玺走到挂满各式CD的墙面前停下,回头问王俊凯:“陈哥是CD发烧友?”

“不,他是个音乐制作人,这些CD都是他之前自己录制的。”王俊凯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把吉他,坐到沙发上弹了起来。

千玺坐到他身边:“所以,他既是山庄老板,又是个音乐制作人?”

“恩,他喜欢在这山里搞创作,可能这里比城市更能让他放松。”

每个人都有自己觉得放松的空间,而这里,就是陈靖然给自己的放松空间。

“千玺,之前看新闻,你最初是想做歌手的,怎么来演戏了?”王俊凯看千玺若有所思,忍不住问了一句。

“这件事......今天我不太想说,要不我下次再告诉你?”千玺苦笑。

“等你想说的时候再说吧。”王俊凯有些懊恼,千玺的眉头又皱了,看来是自己的问题让他想起不开心的事了。

陈靖然从楼上下来,将两张房卡交给王俊凯。“房间我弄好了,你们早点休息?”

“今天不早了,早点睡,我明天带你转转。”王俊凯也累了,指了指千玺今晚要睡的那间房,示意他快进去休息,自己也走向他对面的那间房,

“晚安。”千玺冲他的背影说了一句,看来有些话,只能明天再说了。

千玺不知道的是,王俊凯并未回房休息,而是跟陈靖然跑去楼下喝酒。

 

“所以,他就是你等到的那个人?怎么,你还真动心了?”陈靖然撞了下王俊凯的酒杯,一脸笑意。

“哥,你清楚我的......但对千玺,好像还真是沦陷了。”王俊凯抿了口酒,唇边也是抑制不住笑意。

陈靖然摇头感慨:“从你出道我就一直看着,多少诱惑你都扛过去了,没想到栽在你们自家公司的师弟手上。对了,这事,薇姐她知道吗?”

“她还不知道,不然我这会可就不能坐在这陪你喝酒了。”王俊凯笑笑,心里对薇姐那边还有点担心,手机也不敢打开,薇姐恐怕正满世界疯狂找他们。

“你不是跟薇姐约定过,这么多年你都没给她弄出什么花边新闻,现在她按约定应该也不能阻止你吧?”

“这可说不定。”王俊凯心里还真不敢肯定,想到这,王俊凯又闷头喝酒。

“那你打算什么时候跟千玺说清楚?难道就保持现状吗?”

“我告过白了。”

陈靖然一脸惊讶:“什么时候?”

“就在酒会上,我跟他说了,好像他以为我在开玩笑。”

看王俊凯一口喝掉剩下的酒,陈靖然知道他很郁闷:“薇姐那你慢慢来吧,毕竟对千玺,你愿意放手?”

“不试试,怎么知道行不行?”王俊凯还要往被子里倒酒,被陈靖然阻止了:“你少喝点,你自己说的,明天还要带千玺出去,你喝醉了可不行。”

“那行,哥,我先上去睡了。”临走前,王俊凯还不忘提醒陈靖然:“哥,明早你拿一套我丢在这的衣服给千玺。”

“恩,我知道了,你赶紧去睡。”陈靖然一脸嫌弃的催促。

“那交给你了。”王俊凯挥挥手,消失在陈靖然的视线之内。

 

千玺起来,已经9点多了。

“早上好!千玺,昨晚睡得好吗?”刚开门,就看见陈靖然从楼上下来。

“陈哥,早上好。”千玺冲他笑了下。

“饿吗?”

“还好,陈哥,小凯呢?”千玺看见对面紧闭的房门,也不知道王俊凯在不在里面。

“他在楼下吧。对了,这是他要我给你的衣服。”陈靖然将王俊凯的一套衣服递过去。

“谢谢,那我先进去洗个澡。”

“好。”陈靖然让千玺自便。

 

“你好了?”王俊凯坐在沙发上等他。

“恩。”

“过来吃东西,吃完我带你去爬山。”王俊凯修长的手指,将其中一盘早餐推到千玺面前。

大厅只有他们两个在,千玺看着王俊凯,这样面对面坐着安静的吃早餐,有点说不出的感觉。

“在想什么?”王俊凯一直看着他,发觉他在偷笑,出于好奇问了一句。

“在想我们。”

“我们怎么了?”

“我们这样落跑,薇姐和磊哥会不会发疯?”易烊千玺乐呵呵的样子,已然没了昨晚的那些愧疚。

“应该可以肯定,这会薇姐已经疯了,在不停地骂我。”王俊凯认真地回答了他的问题。

“你们俩是打算中午再出门吗?”不是陈靖然想打断他们静谧的时光,他只是出于好意提醒。

“好吧,我们现在打算出门了。”王俊凯起身,套了件外套,随后又递给千玺一件:“穿上吧,山上冷。”

.......

“你平时健身吗?”在王俊凯看来,千玺确实有点瘦,看他吃的好像也不少。

“以前倒是常去,做演员之后,松懈了不少。”千玺皱了皱眉,依旧低头看着脚下的山路。

“看来你也很少爬山。”王俊凯朝他伸出了右手:“我带着你走,你就不会摔了。”

“看来你比我想象中的要爱运动。”千玺冲王俊凯微微一笑。

看见那唇边的梨涡,王俊凯感觉自己心脏都漏跳了一拍,一边带着千玺继续往上走,一边在心里鄙视自己的定力越来越差。

 

站在山顶,两人深深地吸了口湿润的空气。

“这里的确是个好地方。”千玺望着四周的青山,放松的伸了个懒腰。

王俊凯转头看着他,笑道:“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在,现在,我们可以好好谈谈了。”

千玺的脸红了,不知道是因为爬山太累,还是因为王俊凯饱含深意的话。

“你想清楚了吗?你和我......”

“千玺,以后叫我小凯吧。”王俊凯打断他,看着他眼底的一丝顾虑,拉着他在石头上坐下:“我和你的事,并不是我们想就能想清楚的。千玺,有时候,遵从内心比较好。起码我觉得,现在,就很好。”

看着他上扬的嘴角,千玺也被感染了:“好,我们就顺其自然。”

这个人,一直是自己仰望的对象,也是一直照顾自己的人,现在,他们终于成为了最亲密的人。

就算他们的关系不能公之于众,只要他们能在一起,就这样简单的幸福,却能让千玺无比开心。

 

“小凯,我们是不是该回去了?”千玺觉得腿酸,想让靠着他的人起来。

“回哪?回剧组?原来工作比我重要啊。”王俊凯仰着头看着他。

“不是的......”千玺准备解释,王俊凯迅速凑过去吻了下他的嘴角。

“你......”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们也不能离开太久,好吧,再住一晚,明天我们就回去。”王俊凯偷吻成功,得意的爬起身。

“走吧,回去了。”看千玺还愣在那,王俊凯笑着拉他起来。

两人几乎是跑下山的,千玺累得有点口渴。

“看来进展不错。”陈靖然听见脚步声,才发觉是他们回来了,眼神暧昧的扫了他们紧握在一起的手一眼。

“那你呢?今天有灵感吗?”王俊凯心情很好的点了下头,看陈靖然手里端着杯茶,靠在木栏上,像是之前一直在这思考人生。

陈靖然摇摇头:“显然今天我又是没什么收获了。怎么样,今晚我是不是只要帮你们准备一间房间就行了?”

“我渴了。”千玺听着尴尬,找了个借口走开。

“看来你魅力还不够啊,和你王俊凯共度一晚,是多少人都奢求不来的。”陈靖然继续调侃好友。

“你少逗他了,他脸皮薄,再加上于磊把他保护的很好......”王俊凯说着说着,忍不住笑出了声。

“那你可得好好感谢于大总监。当然,他可能不会领情。你也是过分了,这么快就拐走他的艺人。”他不免有点同情还在满世界找人的于磊。

“我去看看千玺,你继续思考人生。”

“今晚你们到底睡几间房?”难得有机会,陈靖然还想再逗逗他。

王俊凯冲他比了个耶:“跟昨晚一样。”

这种事,他们不急。


TBC

评论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