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苏

最好的相遇,是往昔呀~

《成名再望》 二 (凯千,娱乐圈,强强)

No.2 ‘师兄’的关照

“怎么样?”于磊送千玺回家的路上,突然问道。
“什么怎么样?”千玺回头,看着开车的于磊。
“王俊凯啊。你不是一直想见他,现在见到了,感觉怎么样?”于磊有些不懂,千玺自从跟他签约之后,一直想见见王俊凯,是迷弟把他当偶像吗? 
“我想做离太阳最近的人。”千玺眼中有光芒闪耀。
于磊摇摇头:“离太阳最近,那别人可就看不见你了。都被太阳的光芒照住了,谁还看得见你?”
“看不见吗?”千玺撇了撇嘴。
于磊没看见他的小表情,自顾自说道:“放心吧,我会培养你成为小太阳。虽然你之前浪费了那么多时间,现在才正式起步,但我相信你的未来,不会比他差。”
“好啊,我很期待。”千玺理了理头发,继续看着窗外。
“自己真的能超越他吗?”他心中有一点点雀跃。
从于磊找到他时,他就给自己定了一个高度,成为像王俊凯那样的一线艺人。

六天后,影视基地。
王俊凯的保姆车停在摄影棚的门口,车门打开,王俊凯带着薇姐和助理缓缓走下车。
易烊千玺已经进入了拍摄场地,一个人无聊的看着来来往往忙碌的剧组人员。
于磊把他送来之后,跟林导打了声招呼,又回银河去了。
他是艺人总监,有责任监管那些新人,对于千玺一个人在剧组,他虽然有愧疚,却也很放心。
“千玺,要做造型咯。”化妆师助理亲切的领着他去上妆。
早上有个开机发布会,全员要以剧中造型在媒体面前亮相。
随后,王俊凯在他右手边的椅子上坐下,冲他笑了笑:“千玺,你来的挺早啊。”
“凯哥,你来了。”千玺礼貌的打了声招呼。
王俊凯四周看了看,没看见于磊在,又回头问千玺:“老于呢?”
“他回公司了。”千玺拿出手机开始玩。
他不在意自家经纪人把他一个人放在剧组,这种放养的模式他在以前的公司已经习惯了,何况现在于磊对他很好。
“他把你一个放这儿?”王俊凯哑然,突然觉得凌薇对他太好了,所有的通告,她几乎全程陪着。
千玺耸耸肩,表示自己可以的。
“你有什么需要可以跟我助理说,叫他小赵就可以了。”王俊凯招了招手,让助理过来这边,交代他顺便照顾一下千玺。
小赵听后还有些意外,说真的,从他做了助理之后,他第一次见王俊凯这么照顾别人。
这算是师兄对师弟的关爱吗?
千玺腼腆的向他道谢,王俊凯摆摆手:“都是同家公司,没什么,放松点,我没别人说的那么可怕。”
公司后辈间都在传,王俊凯是个很不好说话的人,千玺多少也有听闻。

为了节约时间,一边有发型师帮他们做头发,同时化妆师还要往他们脸上化妆。
摆弄了好一会,造型师才说了一声:“完成了。”
王俊凯和千玺顿时解放,坐久了很不舒服。
“我们走吧,时间到了。”林导也做好了准备。
二人起身,跟着林导走上搭好的高台上,去面对众家媒体。
这部剧,三天前才正式官宣,公布了主演名单。
这也是林导特意交代的,在粉丝们以为不可能是王俊凯和千玺出演的情况下,再给她们惊喜。
对于千玺而言,这部剧刚好是他进银河接的第一部剧,公司很看好他,花了心思为他和王俊凯宣传造势。
另一方面,有王俊凯在,收视率基本保证了,剧组再做好后期工作,他们坚信这部剧将是2018年最受欢迎的年度大戏。
看着台上的三人,薇姐此时心情不错,最好的导演和最好的演员,这样的组合绝对大热。
记者们期待已久,等他们就坐,便开始发问:
“林导,这一次你同时合作银河的两位男艺人,您对他们即将在剧中的表现,会有很高的期望吗?”
林导结果话筒,笑着答道:“期望是当然的。这可是我策划许久的一个大IP,我把它看作自己的孩子一样珍贵。”
“那我和千玺压力大了。”王俊凯故意苦着脸开玩笑,把众人都逗笑了。
千玺默默坐在旁边,脸上挂着淡笑。
“千玺,这是你加入银河后的第一部剧,而且是男二号,你觉得自己能胜任这一个角色吗?还有,大众对你还不是很了解,你觉得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你和王俊凯在同一家公司,相处感觉如何?”
一个记者突然提出了一大串的问题,让千玺措手不及。

“额,我自己也很重视这部剧,因为我看完剧本之后,马上被它吸引了。我会努力演好在剧中的这一角色,不会让林导和观众失望。”
林导帮他拿着话筒,千玺镇定的去回答问题,但是两个耳朵通红。
他顿了顿,又给出了第二个问题的答案。
“认真,温和,成熟。”这是他给自己的评价。
“凯哥呢,在我和他第一次见面,他就对我很照顾,是一个很好的前辈,我会努力向他看齐的。”言下之意就是,他会把王俊凯当成榜样。
“前辈?我这么老了?”王俊凯又忍不住开玩笑。
记者捕风捉影,还想再问千玺一些问题,却被王俊凯挡了回去:“你们怎么都没有问题问我?”
媒体们这才纷纷转向王俊凯。
千玺知道,这是他在帮自己解围,便冲王俊凯投递了一个感激的眼神。
等采访结束之后,他们又和林导一起,让记者拍了几组合影。
“小凯,你先去卸妆,我去车上等你。”看王俊凯跟林导聊完,薇姐过去打了声招呼。
王俊凯低头看了看自己的造型,摇着头走向换装的地方。

千玺结束之后,就去卸妆,换回了自己的衣服。
他走到门口,准备打电话给于磊,让他接自己回去。
“凯哥,我们也走吧。”小赵带他去往他们停车的地方。
王俊凯上车之后,看到千玺还站在路边,对司机道:“把车开过去。”
车子在千玺面前停下,王俊凯打开车门:“你要回公司吗?坐我的车走吧。”
易烊千玺以为他也要回公司,正好捎上他,道谢之后,他上了王俊凯的保姆车。
“薇姐。”千玺上车后跟凌薇问好,坐到了后排的空位。
薇姐点点头,继续看着手里的文件。
等车到了银河,王俊凯并没有要下车的意思。
千玺这才反应过来,他其实不需要来公司,他是要把自己送回来。
“谢谢。”千玺觉得自己太麻烦了,又开始向他道谢。
“行了,你上去吧,再见。”王俊凯笑着挥手。
薇姐又看了一眼千玺,对前面的司机道:“开车。”
车门关上,保姆车驶出银河的地下车库。
千玺的手机响了,是于磊问他在哪。
“我在地下车库。”千玺刷卡进了公司。
“你怎么回来的?”于磊意外。
“是凯哥送我回来的。”千玺老实答道。
“王俊凯?他下午不是要去拍广告吗?好吧,你先上来,饿了吧?我们去吃饭。”于磊挂了电话。
进了电梯的千玺,不禁猜想:“为什么?王俊凯这个人,为什么对自己这般照顾?”

评论(2)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