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苏

最好的相遇,是往昔呀~

《成名再望》 三 (凯千 娱乐圈 强强)

No.3 通告

王俊凯今天没别的通告,却跟着薇姐去了公司。
老板要听薇姐她们几个经纪人汇报工作,王俊凯在家也无聊,就一起跟了来。
在车上,凌薇看见自家艺人和小赵说了些什么,声音很小,还故意不让她听见。
这边到了公司,下车之后小赵就说有事,急急忙忙的跑走了。
“你两刚才嘀嘀咕咕什么呢,小赵去哪了?”凌薇觉得他们有事瞒着她。
“没嘀咕什么,他不是说有事。你啊,就喜欢操心,小心变老!你快去见老板吧。”王俊凯笑着把薇姐推进电梯。
“等一下,你去哪?你别给我乱跑啊。”薇姐话还没说完,电梯就关上了。
她看见王俊凯对她做了个鬼脸,笑着挥挥手,还在关门之前说了声拜拜。
王俊凯悠哉的靠在大厅的沙发上,没一会儿,小赵气喘吁吁的跑回来。
“我要的东西呢?”王俊凯看了一眼四周,问他。
“都在这里了。”小赵递过去手里的纸袋。
“谢谢啦,辛苦。”王俊凯拍拍他的肩膀,高兴的走进电梯,去了顶楼的天台。
“你快点回来,小心被薇姐发现。”小赵摇头,默默回到薇姐的办公室,整理那些被翻乱的文件。

易烊千玺今天也在公司。
来了银河之后,他暂时没接别的通告,一有空闲,就会去顶层的天台背台词。
“我找个地方看剧本,于磊回来,你让他给我电话。”千玺看于磊去开会,和同层的工作人员打了个招呼,拿着剧本从快速通道爬上了顶楼。
这里几乎没人上来,算是公司里最清净的地方。
“小心!我看还是我先下去好了,万一下面有什么......”
“你这么用功啊,在这背台词。”
千玺背突然出现在身后的人吓了一跳。
“凯哥,你怎么会在这?”他一回头,看见王俊凯从石柱后面走出来。
看他嘴边好像粘了什么东西,忍不住提醒他:“你嘴边有东西......”
王俊凯随即意识到自己嘴边有酱汁,立马背过身去。
他一边懊恼自己在师弟面前毁了形象,一边掏出纸巾,把嘴边的酱汁擦干净。
“额,我跟你说,你别告诉别人。我是来这边吃煎饼果子的。”王俊凯有些不好意思。
“来这吃、煎饼果子?”千玺看着这个天台,连个坐的地方都没有,他居然跑上来吃东西?
千玺觉得,不能理解。
“还不是薇姐,跟我说什么,吃东西要优雅,身为一个明星,要随时注意自己的形象。天知道,我在国外的时候,就想吃这些东西了。”王俊凯这样抱怨,也是实在受不了薇姐的霸权主义。
虽然她是很棒的经纪人。
千玺不禁有些同情,做为一个顶尖艺人,相对的,他的自由也几乎没了。
“好了,我不打扰你了。我再不下去,薇姐找不到我,小赵又要挨批。”王俊凯和他说了声再见,大步离开。
千玺叹了口气,继续背他的台词。

这样清闲的日子没过几天,林导就说场景都布置好了,通知他们去拍戏。
王俊凯和千玺越来越忙,每天至少要拍三场,有时候甚至半夜还要拍。
“啊嚏~”到了休息的时候,千玺突然打了喷嚏。
于磊正好也在,看他打喷嚏,赶紧关心他的身体状况:“感冒了?”
“没有,可能昨晚拍戏的时候风太大了,没事。”千玺吹了风之后,好像有点受凉,一直没告诉别人,只给自己灌了两杯热水。
“所以,林导让你多穿点,一看你就没穿秋裤。”王俊凯路过的时候,插了一句嘴。
“我穿的不少,再说戏服里穿什么秋裤啊。”千玺看了眼自己身上的衣服。
“戏服为什么不能穿秋裤?”王俊凯不理解他的这条定义。
“很肿啊哥哥。”千玺一脸理所当然,说完还笑了下。
“也是醉了。哦,下午你可能要先拍单人的镜头,我临时有个通告,大概下午才能回来。”王俊凯突然想起来,要告诉千玺一声。
他们昨晚拍了大半夜,今天早上应该也没多少戏份。
“行了,你快去吧,省的薇姐来催你。”于磊好心提醒。
正好他也要带千玺去吃点东西。

“可以走了。”王俊凯上了自己的保姆车。
薇姐告诉他,这次是为一个服装品牌拍平面照。
王俊凯一到地方,换了衣服,开始紧锣密鼓的拍摄。
“好,最后一张。OK!可以了。”摄影师满意的挥了下手,捧着相机去检查照片。
王俊凯揉了揉自己的脸,长时间保持微笑,他的脸都笑僵了。
发觉今天合作的女艺人一直盯着自己,他朝她走了过去。
“今天辛苦了,合作愉快。”王俊凯出于礼貌,与她握了握手。
“凯哥,可以请你吃个饭吗?”女艺人看他要走,直接伸手拉住他。
王俊凯条件反射的甩开她的手:“抱歉,我还要赶回剧组拍戏。”
小赵正好看到这一幕,一脸紧张。
王俊凯快步离开这里,小赵立马跟上去。

王俊凯一脸疲惫的坐进车里,发现凌薇不在:“薇姐呢?”
“哦,有几个广告商约她见面。”小赵给他递了杯热水,又转头让司机开车。
“凯哥,刚才那个是最近蹿红的小花,你这样不给她面子,会不会不太好?”小赵随意的问了一句。
“你傻吗?如果我去跟她吃饭,明天头条就会写,王俊凯与XX艺人吃饭,然后传个绯闻什么的,你看薇姐会不会掐死你和我?”王俊凯虽然一脸开玩笑的样子,可也知道这件事的严重性。
有很多家媒体在等着他传绯闻,他不可以随便答应女艺人的邀请。
“也对,也对。”想到这些后果,小赵擦了擦冷汗。
“你啊,还有很多要跟薇姐学的。”王俊凯看自己的助理,还是太年轻了。
王俊凯看了一眼窗外:“你让司机在前面的陈记。”
“凯哥,你想吃面啊?”小赵猜到他的意图。
王俊凯点头,从随身的皮夹里抽出一张现金递过去:“你去打包两份抄手,然后你自己想吃什么,也买上。”
难得薇姐不在,王俊凯这样想着。

片场。
千玺坐在那抱着水杯取暖,王俊凯将其中一碗抄手放到他面前。
“给我的?”千玺看了看拿碗抄手,又看了看王俊凯。
王俊凯点头,示意他快点吃,自己也坐到旁边的椅子上。
千玺愣了下,随后打开盖子,默默吃了起来。
“味道不错。”王俊凯嘴里抄手还没咽下,嘟囔着说了一句,打破他们的尴尬。
可是千玺并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于是这两人除了吃东西,也没聊起来。
“这是个show的资料,你看看我们再决定要不要接这个通告。”于磊走来就拿出一份资料交给千玺。
千玺点头,认真的看起了资料。
他知道,除了林导的剧是公司替他安排的,可其他通告,于磊一直没看到好的。
这次于磊拿这个资历给他看,肯定是有他的考虑。
“你慢慢看,看完叫我,我还有事情处理。”公司那边的新人,于磊还要打电话安排。
“老于给你拿的哪家?”王俊凯也参加过不少大大小小的show,好奇的瞄了一眼千玺手中的资料。
“infatuation珠宝。”千玺把那份资料递给他。
他翻了两页,又还给千玺:“他家我以前合作过。你去参加对你也有好处,你的气质也适合他家珠宝,在他们老板面前露个脸,也许有机会拿下新一季的珠宝代言。”
作为过来人,王俊凯诚恳的给他建议。

评论(1)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