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苏

最好的相遇,是往昔呀~

《是爱吧》 邬童X尹柯

No.5 训练


尹柯昨晚收到邬童的短信,说是让他们明天开始训练。

他还没来得及准备,想着要不要去社团,找其他学长的借用。

他一般都会早去学校,没想到今天同桌也来得挺早。

陈然走进班级,一坐下,就问身边的尹柯:“今天放学要训练?”

“是啊。”尹柯拿出作业,准备去交给组长。

“我还没了解过棒球,教练会教吧。”陈然有些好奇。

尹柯看着他,笑着说道:“那是当然,我之前就听学长说过。”

一边与他说着,尹柯拿出课本和习题,陈然想了想,也不再问他了。

“尹柯!快,帮我提一下。”邬童气喘吁吁的靠在门口,冲尹柯喊道。

尹柯站起身,皱着眉向他走去,看他手里拿了那么多东西,急忙从他手上接过。

“什么东西这么重?”尹柯接过东西,眉头皱的更深了。

“一些用具啊,今天不是要训练了。你看看,王秘书给我们准备的,缺什么我再让他去买。”

邬童拉开包,拿出两根球棒。

陈然凑了过来,笑了:“你两这是都准备好了?看着是要当职业选手啊。”

“那倒不是,不过既然参加了,就得认真对待啊,是不是,尹柯?”邬童转头看着尹柯。

“恩。”尹柯笑着点头。

“行吧,行吧,我和陆奇也是上了贼船了。”陈然扶额。

“邬童,这些东西放后面吧。”尹柯将那些用具放到班级后面的储物柜上,又回自己的座位坐好。


放学后。

“哎,邬童,你先去操场,我等会就去。”尹柯对邬童说了一声,也没告诉他去哪。

尹柯去了高中部,他有件事要和学长商量。

林杰正在看书,听同学说外面有人找他,一回头就看见尹柯站在窗外。

“学弟,你现在不是应该去训练吗?”

“是这样的,学长。我觉得邬童比我更适合做初中部的部长。”尹柯自认为能力不够,加上他没有很多时间去管理社团的事情。

“邬童?”林杰见过邬童,印象还不错。

尹柯继续道:“他有经验,我相信他能管理好社团的事。”

林杰想了会,告诉尹柯:“这样吧,你先回去训练,我等下去操场看看。”

“学长,那我先走了。”尹柯快步跑下五楼,向操场跑去。


蔚蓝的天空下,操场上站了十几个学生。

邬童靠在球门上,一直看着教学楼那边。

等看到尹柯的身影,他立刻迎上去:“你去哪了?”

“去找了下学长。教练呢?”尹柯看他们闲站着,并未看到教练的身影。

“我们去那边等吧,教练还没来。”邬童看了眼手表,心想教练怎么不守时。

突然一声哨响,吓得众人同时回头。

“集合!”来的人穿着棒球服,手里拿着一份名单,看来这就是他们的棒球教练了。

邬童他们迅速站成一排,教练扫视着众人,开口介绍自己:“我叫周珏,是棒球社的指导老师。接下来,我会训练你们,组建一支初中部的棒球队。”

“这教练看着很凶啊。”陈然小声嘀咕,尹柯让他别说话。

“首先,我给你们讲下棒球队的一些规则。两队比赛,队友各有9个人,轮流攻守。之后的训练,我会分别选出投手、捕手、游击手、1垒手......”

周珏说的这些,他们以前都没听过,一个个瞪大了眼睛。


等周珏说完,陆奇忍不住提问:“一个队伍,只有九个人上场,可我们有十三个人。”

他说完,周珏就冷哼一声:“有能力者居上,剩下不合格的人,就只能是替补队员了。现在,你们先去跑圈,等我叫停为止。”

“跑圈?”他们一阵哀嚎,就连尹柯也是一脸不敢相信。

邬童突然想起昨天学长对他说的话,现在想想,他分明是提醒自己。

尹柯没有跟他们一样,跟周珏求情,而是站到了跑道上开始跑步,邬童看看其他人,一咬牙去追尹柯。

有人带头跑,剩下的人也不敢再抱怨了,纷纷跑上跑道。

这边林杰一下课,就去了操场。

看着十三个学弟都在那跑圈,林杰摇摇头,看来教练又在给新人下马威了。

之前,他刚加入棒球队的时候,都是痛苦的回忆啊。

“教练,是不是操练的太狠了。”林杰看他,有的跑不动,走路都有些晃悠了。

周珏想也是,不能太过分了,冲他们喊道:“休息十分钟!等下我们教你们基本动作。”


尹柯慢慢走到集合的地方,喘了口气,累的直接坐在地上。

邬童看到,从自己的书包里拿了瓶水。

“喝吧。”邬童把那瓶水递给了尹柯。

尹柯看了他一眼,正好觉得口渴。

他喝完,又还给邬童:“这周教练,第一天就这么训练,以后怕是没好日子了。”

“可不是。”邬童皱眉。

陈然走过来,找邬童借水喝,却被邬童怼了回去:“想喝水,一会自己买去。”

怼完,自己扭开瓶盖喝了一口,又放回书包里。

陈然被他气得手直抖,仰天长叹:“区别对待真可恶!”

十分钟的休息时间,一转眼就没了。

周珏又站到他们面前:“林杰,你跟我一起做示范。”

林杰戴上了手套,站到了球门前。

周珏手里握着个球,对众人道:“你们都仔细看,我们是怎么投球和接球的。”

他在投手板上站定,正面投出手中的那颗球,林杰眼疾手快的将它接住。

看队员们一脸新奇,跃跃欲试,周珏指了指旁边的用具:“今天先教你们这些,你们组队练习。”

“教练,我们有十三个人,这队怎么分?多一个人,没办法组队啊。”隔壁班的一个人,一脸为难。

“那就两两一组,剩下的可以三人一组。”周珏懒得分配,让他们自行组队。

“我们两个一组吧,你要投球还是接球?”邬童主动询问身边的尹柯。

尹柯觉得投球手酸,就选了接球。

邬童让他找地方练习,自己去周珏那领了手套和球。

“给你。”邬童将捕手的手套扔给他,让尹柯戴上。



这篇文可能会比《成名再望》更新的慢,但不会弃坑!

评论(1)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