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苏

最好的相遇,是往昔呀~

《成名再望》 (凯千,强强,微虐,he)

No.4 代言合约

易烊千玺是第一次接触珠宝show。
他以为自己能有两天的时间去恶补一些资料,却被于磊告知,那场show就定在明天。
“明天?一般不都是要先面试一下?”千玺诧异的看着于磊。
于磊笑着解释:“迷恋的总监看过你的资料,说你的气质很好,所以不用再去面试了。明天,你好好表现。”
这话王俊凯也说过,看来于磊跟他想的一样,是想让他拿下新一季的广告代言。
千玺知道于磊看重这个机会,自己不敢松懈,想要马上看些视频资料。
“我去跟林导说一声。”既然千玺决定要去,于磊自然要跟林导打个招呼,请半天假。
千玺点头,随后又站起身:“我跟你一起去吧。”
他觉得请假这种事,还是要自己去好一点。
听他说明缘由,林导笑着拍拍他的肩:“演员临时有通告,在剧组很常见。你要有负担,安心做好自己的工作,我这里不用担心,我又不急着出片。”
于磊笑着道:“千玺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我说替他来请假,他还不放心,非要自己来跟你解释。”
“好,这样的演员才敬业。”林导赞许的看着千玺。

第二天中午,吃完饭,于磊就带着千玺离开剧组。
迷恋的总监顾晨在会场盯着,看到于磊他们来了,上前寒暄了几句。
因为于磊是银河的艺人总监,两人时常有工作往来。
随后,顾晨看向了于磊身边的千玺。
“顾总监您好,我是易烊千玺。”千玺礼貌的跟顾晨握了握手。
“千玺,我期待你今天走秀。于磊,你这次带的艺人不错。”
于磊笑了:“千玺也是刚起步,以后还要你们这些朋友多多照顾了。”
顾总监有事还要忙,于磊直接把千玺塞进了后台。
化妆师一看到他,把千玺从上到下仔细的打量了一番,给他上了一个简单的妆。
“一会别紧张。”上台前,于磊为他打气。
千玺点头,缓缓的吐了口气,调整自己的表情。
另一边的工作人员给他打了个手势,示意他可以上台了。
“像浩瀚星河中的一颗行星,它神秘、看似不起眼,却闪耀着属于自己的光芒......”
伴随着解说,千玺走上了T台。
此刻,他一点也不紧张,如同绅士一般,在众人面前缓缓走过。
左手的指环,闪耀着一抹银色的光芒,千玺脸上没有一丝笑容,只是一脸淡漠。
可就是这样的神色,让众人了解这枚指环所表达的意义。
它是孤傲的,proud and aloof。
与此同时,台下的某个角落,王俊凯正静静的望着他。

这场show完美落幕。
千玺和于磊刚准备离开,顾晨叫住他们:“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时间,去喝杯东西?”
看他一脸笑意,于磊笑道:“有什么事,顾总监你可以直说。”
看他们两人笑的意味不明,千玺看向于磊,于磊冲他笑了下。
“那我也不绕弯子了。刚才千玺的表现,我们都有目共睹,所以我们决定邀请千玺成为新一季的代言人。”
顾晨让助理递来一份文件,对他二人道:“这份合约,你们可以先看下,有什么需要修改的,我们再沟通?”
刚才在T台上,千玺充分的表现了自己的风格和味道,同时又衬托了他所佩戴的那枚指环。
他抓住了这次机会,获得了顾晨和infatuation其他高层的认可。
于磊对这份合约没有任何意见,千玺自己也很满意,双方立马敲定了合作。
顾晨告知千玺,正式签约之后,infatuation就会宣布他代言的消息。
于磊又和顾晨聊了几句客套话,才把千玺送回了剧组的酒店,接着自己也回家休息了。

一进酒店大厅,千玺就看见了一脸焦急的凌薇。
他还没上前打招呼,凌薇直接走了过来:“千玺,你下午看见王俊凯了吗?”
千玺摇头,解释道:“薇姐,我下午有个通告,不在剧组。凯哥怎么了?他下午不是有两场戏?”
凌薇顿时火大:“他不知道发什么疯,跟林导说了一声,人就不见了。到现在找不到他,电话也打不通。”
凌薇想不出他会去什么地方,她突然想到,这个死小子也许是故意不接她的电话。
她对千玺道:“你帮我打个电话给他,他可能会接。”
虽然千玺觉得王俊凯不太可能会接电话,还是拿出手机打给他。
电话通了,等了一会,仍是无人接听。
千玺无奈的冲薇姐道:“薇姐,凯哥还是不接电话。”
“这个家伙!”薇姐蹙眉,“还是谢谢你。我在去找找,他要是回来了,你通知我。”
凌薇急急忙忙的离开。

千玺坐在大厅里,想着王俊凯会不会一会就回来了。
直到剧组的工作人员从片场回来,千玺看见他们中间走着一个人,正是王俊凯。
他立马起身,走过去:“凯哥,薇姐一直在找你。她打你电话打不通,你快跟她联系一下吧。”
“手机静音的,没听见。”王俊凯拿出口袋里的手机,不好意思的冲他笑笑。
看他一点也不着急的样子,千玺叹了口气:“你还是给她打个电话吧。”
“我一会就打。对了,你下午怎么样?”王俊凯和他一起走进电梯。
“infatuation的顾总监拿了合约给我,我们决定合作。”千玺如实告知。
“那很好。恭喜你,拿到第一个代言的合约。”王俊凯为他高兴。
“叮——”电梯停下。
千玺抬头看了一眼楼层,对他道:“凯哥,我到了,先走了。”
“恩。”王俊凯点了下头,看到千玺走出去后,一直在门外站着,想等电梯门关上才走。
他心想,这个孩子还真是对前辈尊敬。
回到自己的房间,王俊凯想起来给凌薇打电话。
如同预料的那样,凌薇痛骂他一顿。
问他下午到底去哪了,王俊凯敷衍道:“就去看了场show。放心吧,没给你惹麻烦......好了,我知道了,我明天还有戏,不跟你说了,就这样,挂了。”
王俊凯毫不犹豫的掐掉电话。

评论(2)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