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苏

最好的相遇,是往昔呀~

《成名再望》 一 (娱乐圈、强强,微虐HE)

内容简介:
他见到他时,他已经站在了娱乐圈的顶端,而他只是刚上到二三线的艺人。
他告诉自己,面对他时要严肃,可那个人总是能让他一秒钟笑出声,让自己忍不住去逗他。
后来,他们在一起了,他却说他们不能在一起。
他没有挽留,只是着他的面,发了誓言:“王俊凯,你做不到的事,我帮你做到!你想做不敢做的事情,我也会帮你完成!”
再见面时
见面的第一句话不是“好久不见”,而是......

No.1 初见

早上,7:00.
床上的人睁开眼睛。去客厅把电视打开之后,进了浴室,随后里面传出了水声。
“下面播报一条娱乐新闻。昨日,王俊凯和和经纪人结束了海外行程,已回到国内。听闻,回国第二日,他将回公司参加......”
客厅里的电视,正放着晨间新闻。
从浴室里出来的人,弯腰拿起遥控器,直接把电视关了。
“真是一点风吹草动也不放过啊。”王俊凯无奈的看向窗外的这座城市。
沙发上的手机传来震动声,王俊凯低头扫了一眼,他没有接,直接换衣服出门了。
路过楼下的咖啡馆,他推门走进去。
“欢迎——王俊凯?”店员是他的粉丝,看到他进来,直接吓得愣住。
王俊凯出门忘了戴口罩,急忙笑道:“一杯摩卡,谢谢。”
“对了,我来这里的事,保密哦。”他冲女孩眨了眨眼睛。
女孩内心一阵激动,连连答应:“好的,咖啡马上就好。”
王俊凯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阳光正好洒进来,他慵懒的单手撑着下巴。
女孩只觉得那边的画面岁月静好,她回过神之后,立马去吧台准备,将煮好的咖啡送给王俊凯。
王俊凯心情很好的自拍一张,然后发了微博。
“早间一杯咖啡,微苦、微甜。”
网上的粉丝迅速炸了开来,底下评论飞起:
“凯皇终于更博了!还这么文艺!”
“马上去买同款咖啡。”
“男神又帅了,这是哪家咖啡馆?艾玛,为什么只拍一张照片......”
王俊凯故没拍全景,这里离他家这么近,他可不想暴露自己。
“嗡——”桌上的手机又在震动。
屏幕上显示的联系人,还是薇姐。
王俊凯皱眉,慢悠悠的接起电话:“喂~”
“王俊凯!我的小祖宗,我打了几个电话来了?你人呢?我在你家门口。”电话里,传出薇姐几乎是咆哮的声音。
“行了,我听得见,至于那么大声音吗?我快聋了。我在楼下的那间咖啡馆,你把车直接开过来。”
十分钟后,薇姐推门进来。
看自家艺人大大方方坐在那,墨镜也不戴一个,薇姐真是无奈。
“赶紧走吧。”把他拉起来,匆忙付了咖啡钱,薇姐又叮嘱了那个女孩几句,让她千万别泄露王俊凯来过的事,这才放心的带人离开。

银河传媒。
是国内最顶尖的传媒公司。
能签约银河的艺人,必然都是圈内的佼佼者。
而站在公司顶端的艺人,只有一个,那就是王俊凯。
他就是银河的太阳!公司里其他艺人都仰望的人。
一部电视剧让他出现在观众眼前,之后一路平稳,迅速成为了一线艺人。
就在一个月前,又得到了他一直想要拿到的奖项。
“百花奖,最佳男演员,王俊凯!”
主持人宣布的时候,就连一向稳重的薇姐在台下都忍不住为之欢呼。
所以,他现在算是娱乐圈的巅峰人物了。
最难得的是,他没有跟哪个女艺人传出过绯闻,当然,这也是靠他的经纪人薇姐。
凌薇在娱乐圈素有威名,是不可多得的王牌经纪人。
保姆车刚开到公司门口,就有些寸步难行。
“真是一大早就不让人轻松。”薇姐看着外面的人群,有些头痛。
“麻烦让一让!”助理先下了车,和几个保镖挡住车门。
王俊凯看到了黑压压的人头,都是闻风赶来的记者。
“凯哥,你之后有什么打算?”王俊凯一下车,就有话筒怼过来。
“凯哥,听说林导有部剧,想让你当男一,这是真的吗?”
“凯哥,说说吧!”
面对记者炮轰一般的提问,王俊凯都是面带微笑,脚上生风的往公司大门走去。
薇姐走在旁边,帮他挡住那些记者:“不好意思,王俊凯暂时还没有行程安排,他目前还是休假期间。”
薇姐拉着王俊凯穿过人群,快步进了公司,身后的保镖拦下那些记者。

“总算进来了。”王俊凯松了口气,顺便理了理自己的上衣。
薇姐看了一眼时间:“还早,先上去吧。”
大厅里还站了些人,王俊凯目不转睛的看着前方,从他们面前走过。
等进了观光电梯,他才透过玻璃,看着楼下那些人。
助理顺着他的目光看下去,忙跟他解释:“这些都是底下新选上来的艺人。”
“那个人也是新人吗?”王俊凯注意到第一排,那个穿着白衬衫的人。
“易烊千玺?他还真来银河了?”薇姐的语气,好像是早就知道他要来一样。
王俊凯直到电梯门开了,跨出去,才又问道:“说吧,今天来公司到底什么事?”
按理说,他现在是休假期间,完全可以享受自己美好的假期,却被薇姐抓来了公司。
薇姐解释:“刚才你也听到记者问的了,林导确实有一部剧,想让你演男一。今天来公司,是试镜。”
“试镜?在公司?”王俊凯意外,自己现在这么大牌?
“说是试镜,其实就是跟你见个面。对了,既然易烊千玺来银河了,那也就是说,他演男二的消息也是真的。”
“他演男二?剧本你看了?”王俊凯好奇,这到底是一部什么样的剧。
薇姐事事巨细,唯独这一次,她也没看到剧本。
她无奈的摊了摊手:“我和你都在国外忙,怎么可能看到剧本。你也别急,一会林导来了,你找他要吧。”
王俊凯点头,带着助理先去会议室等着。
他们进去没多久,易烊千玺和艺人总监也来了,证明之前薇姐说的没错,男二必然是他了。
“抱歉,我来迟了。”一个中年人突然推门进来,薇姐也在其旁,王俊凯他们纷纷起身迎接。
“林导,好久不见。”王俊凯上次见他,还是在百花奖的颁奖典礼。
“小凯,你太忙了,想见你一面真难。”林导与他握了握手。

“大家坐下来聊吧。”薇姐客气的招呼林导坐下。
林导刚坐下,就让人拿了剧本,交给他们几个。
“你应该也听说了,我是来找你合作的。”林导开门见山。
“刚才就好奇,是怎样的一个剧本。林导,我能问问,你为什么找我吗?”王俊凯想听听林导的想法。
“剧本呢,是一个盗墓探险的故事。我找你,自然也考虑到很多方面。这部剧虽然没有感情戏,当然,如果兄弟情算的话。总之,我相信你会有兴趣的。”林导笑了起来。
王俊凯看了一眼易烊千玺,后者一直没说话。
他收回目光,低头看起剧本,果不其然,他对这部剧,有浓厚的兴趣。
“我觉得可以。”王俊凯把剧本递给薇姐。
薇姐一听林导说没有感情戏,便想让王俊凯接了。
此时他自己本人同意,薇姐当然乐意。
“千玺呢?”林导又看向一旁,一直沉默的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也很满意他的人设:“我会努力的。”
林导拍手:“那就好了,我们可以签合同了。然后等小凯你休完假,就可以准备开机发布会了。”
“恩。”几人达成共识。
王俊凯还要送林导出去,林导却道:“你还是别出去了,外面可都是记者。”
听林导这么说,王俊凯只得悻悻的止住脚步,让薇姐帮他送林导出去。

会议室一下恢复了安静。
王俊凯要在这等薇姐,自然没走,可易烊千玺也没有要走的意思。
“易烊千玺?名字挺特别的。”王俊凯摸了摸鼻子,随性的夸了一句,打破了尴尬。
于磊立马提醒易烊千玺:“快叫凯哥好。”
于磊虽然是银河的艺人总监,同样也是易烊千玺的经纪人。
所以,他的面子,王俊凯总是要给的。
易烊千玺没过多热情,只是喊了声凯哥。
“学过舞蹈?那来一段,我看看。”王俊凯之前好像看过他的一个采访。
“你行了,千玺还有些拘束,你别跟个痞子似的,别让人说你欺负师弟啊!”于磊想叉开话题。
“我这不是因为风导的电影,找找感觉吗?”王俊凯嬉皮笑脸的,一点也不像镜头前那般。
易烊千玺一直看着他,直到王俊凯走到他面前:“既然加入了银河,好好加油吧,师弟。”
“谢谢凯哥。”易烊千玺略微点头。
“小凯,该走了,我送你回去休假。”薇姐从外面进来。
“哦。下次工作见了。”王俊凯说完,就跟着薇姐走了。


作者有话说:
成名再望,特意用的再字。
他们初见时,一个是一线艺人,一个是三线的艺人。
而二人分别后,再相见时,可以并肩为王!

评论(4)

热度(3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