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苏

最好的相遇,是往昔呀~

《是爱吧》 邬童X尹柯 章四

No.4 招新
邬童家。
尹柯变扭的坐在沙发上,王秘书已经看了他很久了。
邬童解决完泡面,擦了擦嘴,坐到了尹柯身边。
他一坐下,尹柯就拽了拽他的衣服。
“怎么了?”邬童看向尹柯,尹柯则看着王秘书,还皱着眉。
邬童往外坐了坐,把尹柯挡在身后,隔绝了王秘书盯着他的目光。
他冲王秘书挂起了不怀好意的笑容:“王秘书啊。”
“恩?”王秘书立马坐直了。
看到邬童唇边小恶魔般的笑容,王秘书额头低下了冷汗。
从他被董事长派来照顾少爷开始,也是他噩梦的开始。
天知道,邬童又有了什么鬼主意。
“我呢,要和尹柯加入棒球社,你帮我们买点装备。另外再订个那个广告牌,我们要招人。”
“不用买我的了!”尹柯听他把自己算在内,立马拒绝。
“没事,让他一起买来算了。你知道要买哪些东西吗?这个他靠谱。”邬童得意的看着王秘书。
“好,你要的东西,我明天晚上之前让人给你送来。”
“还有!”
“还有?”王秘书刚要起身,又乖乖坐回沙发上。
“尹柯的事,你应该会跟我爸说吧?”邬童给他使了个眼色。
王秘书汗颜,他这是要我保密?
邬童看他傻愣愣的,继续道:“你会说的吧?”
“我......应该会报告的。我还有事,我先走了。”王秘书起身,拿了自己的公文包就要走。
邬童也不阻拦,目送他离开。

尹柯不确定道:“你确定这招有用?”
邬童点头,可说实在的,他还真的不确定。
尹柯坐了半天,觉得无聊,就要走:“我回家了。”
“哎,等等,我们不规划规划怎么招人啊?”邬童叫住他。
尹柯一想,也是,正事还没做。
“去我房间吧。”邬童带他上楼。
尹柯坐在邬童的桌前,打量着他的房间。
邬童递给他笔和纸:“我要的东西,明天应该会送到我家,那我们周一就可以开始了。”
尹柯点点头:“我觉得,我们可以在班里先抓几个壮丁。比如,陈然。”
邬童笑了:“你还真是每次都要坑你的同桌,那我也把陆齐拉上好了。”
这两人专坑同桌。
两人嘀咕了半天,差不多制定了计划。
尹柯看了时间,这下真的回家了,邬童送他去了车站。
上车前,尹柯有些不放心:“你记得买点正餐,别老吃泡面。”
“知道了。”邬童挥挥手。

周一,到了学校,邬童一脸的不开心。
尹柯虽然奇怪,但也没问。
下课之后,就看着邬童偷偷拿着手机去楼道打电话。
两天了,他爸爸还是没回来,也没打电话问他尹柯的事。
邬童忍不住,给王秘书打了电话。
“小童?现在是上课时间,你怎么给我打电话。”
“不是,你到底有没有跟我爸说尹柯?”邬童对着电话吼道。
“说了。你爸也觉得,你交个朋友挺好的。”王秘书语气轻松,不像是大事要发生的样子。
邬童听着不对,瞬间炸了:“谁让你说的朋友,是男朋友!男朋友懂吗?什么是男朋友,你知不到知道?”
王秘书一听,乐了。
他反问邬童:“你懂什么叫男朋友?”
“我......我当然懂了!”邬童快被他气死了。
“好了,你乖乖上课,你爸叫我开会了。”王秘书挂了电话。
邬童盯着手机无语。
尹柯在他身后站定,拍了拍他的肩。
“喂,你还好吧。”尹柯看着他。
邬童摇摇头:“我没事。走吧,要上课了。”
“恩。”尹柯跟着他,一起回教室上课。

尹柯上课还在想,自己要怎么安慰邬童。
可放学之后,邬童像什么事都没有,嬉皮笑脸的拉着他的同桌陆奇:“怎么样,到底要不要加入棒球社?”
尹柯这才想起来,自己还没跟陈然说。
看到自己面前尹柯的数学笔记,陈然以为自己看错了。
“你这,什么意思?”陈然觉得突然。
“你不是一直找我借笔记吗?给你。”
“你真的要给我?”陈然有些兴奋。
尹柯笑着点头:“当然是有条件的。”
邬童和尹柯双双得手,棒球社一下又多了两个。
而陈然和陆奇,一进社就被他们拉去干活。
“同学们,看一看,棒球社招新啦!”尹柯扯着嗓子喊。
邬童突然想起来什么,跑去了学生会。
过一会,他拿着喇叭跑回来。
“尹柯,用这个。”他把喇叭递过去。
尹柯感激的冲他笑笑,又转过身开始宣传。
这一番忙碌下来,效果还不错。

尹柯将报名表收好,准备帮邬童搬东西。
邬童却道:“你赶紧回家吧。你不是回家晚了,要挨训吗?”
尹柯撇了撇嘴:“这你都知道?那我走了。”
“快走吧!”邬童知道他是学霸,回家之后还有一堆习题等着他。
等他走了,邬童默默将东西搬回棒球社。
社长正好也在,叫住他:“邬童,我看人数也差不多够了。明天招人,我让几个高年级的去。放学之后,你和新入社的队友,去操场集合。”
“去操场?”
“是啊,教练要带你们新人训练。”社长帮他一起理东西。
“好,我会通知他们的。”邬童立马笑着答应。
社长突然拍拍他的肩膀:“你也别太期待,我们教练,出了名的严苛。算了,明天你们就知道了。”
学长意味深长的笑意,让邬童打了个冷颤。
这个教练很难搞?

评论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