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苏

最好的相遇,是往昔呀~

《成名再望》 八 (娱乐圈,强强)

No.8   端倪

 

试镜的视频在网上一公开,又引起了热议。

之前好多人相信传言,误会了易烊千玺,现在一下子风向就变了。

网上不仅有人为他说话,更是有好多路人对他路转粉,粉丝量又涨了不少。

凌薇和于磊看风头正热,又趁势给他们接了几个广告的合约。

王俊凯一有空就要抱怨,说凌薇就是在压榨他的劳动力。

千玺的资源也越来越好,于磊有一种欣慰的感觉,看来这次他没选错人。

王俊凯看他这个样子,打趣道:“我们的于总监终于找到一个绩优股了。”

千玺现在受到公司力捧,又获得了“新晋小生”的称号,在银河的地位往前跃了几大步,现在也是仅此于王俊凯这样的一哥一姐。

看千玺一脸安逸的坐在那,王俊凯忍不住提醒一句:“现在你正当红,肯定有人想浑水摸鱼,接通告的时候最好还是斟酌一下。”

“你说得对。”于磊心里有数,再有广告商找来,他都能推则推了。

千玺一边点头,一边问于磊:“郭导通知进组时间了吗?”

“还没有。怎么,闲不住?”于磊发笑,看来他还想让千玺休息几天,现在也不用了。

王俊凯撇了撇嘴,往门外走:“我先出去了,一会薇姐又该找我了。”

他刚走没多久,小赵跑来敲门:“薇姐让我来通知,明天见面会的时间。”

林导又给他们两个安排了一场和粉丝们的见面会,为《云归》再做下宣传。

 

千玺一直惦记着进组的事,可等到进组那天,千玺却迟到了。

他临时有个通告,于磊让他一定得去,结果没赶上剧组通知的时间。

进组时间是早上,千玺他们赶过去,已经是下午一点了。

“不好意思,郭导,我的失误,没调整好时间。”于磊主动来跟郭培道歉。

郭培自然不会说什么重话,可是千玺耽误了几个镜头的拍摄,他心里多少

有点不高兴。

难得看到千玺局促的样子,王俊凯一直在旁边忍笑,过了一会才帮忙说上一句:“老于,你也太紧张了,我想郭导是理解的。”

今天是开机第一天,每个演员也拍不了几个镜头,郭培这时候生气,实在是不值得。

迟到这事也就这样了,郭培笑着让千玺去做准备。

千玺回头冲王俊凯点了下头,才跟着工作人员去换衣服。

王俊凯让小赵看好东西,自己拿上剧本,慢悠悠的走到千玺那边坐下,转头道:“你现在可是大忙人了。”

“还不是你推掉的那个广告,广告商转头又来找我了。”千玺一脸无奈。

王俊凯笑了,说道:“没办法,薇姐最近老是剥削我,能推的我就推了。要不我下次提前给你提个醒?”

 

千玺哭笑不得,他这是在变相的炫耀自己通告多吗?

化好妆,千玺又被带去换了戏里的第一套衣服。

千玺穿的是军装,整个人看起来很英气。

王俊凯再打量镜中的自己,一身水蓝色的民国衣衫,上衣盘扣还系了一快小巧的玉牌。

“我怎么感觉,你比我帅了?”王俊凯看着千玺,很喜欢他那身军装。

小赵在一旁笑了:“他是那种英俊的帅气,你是……”

“我是什么?”王俊凯不等他思考,立马追问。

“我想起来,我有些事没处理。”小赵一时想不出什么词来形容,找了个借口遁走了。

“你是儒雅。这身衣服,很衬你。”千玺读完剧本之后就觉得,周琛真的很适合王俊凯。

王俊凯虽然总爱开玩笑,但是演起戏来,能很快投入。

他可以演玩世不恭的阔少,同样也能驾驭像周琛这样的书香世家的少爷。

“你也不赖。”王俊凯转过身,留下一句话,就去做准备了。

千玺跟在他身后,偷偷笑了下。

等到晚上收工,王俊凯想叫上千玺,跟他一起回酒店。

正要走,郭培又叫住了千玺:“千玺,正好这时候光线不错,能不能再拍一组?”

“好。”千玺没拒绝,怕王俊凯等着无聊,就让他先回去休息:“你先回去吧,我得再拍一会。”

“哦。”王俊凯去后面换回了自己的衣服,跟小赵先走了。

 

千玺又在片场补拍了几组镜头,直到郭培觉得满意为止,才去换衣服,准备回去。

正准备要走,低头看到椅子上有一部手机,他觉得很眼熟。

他刚要拿起来,突然来了个男人,把那手机揣进了上衣口袋,好像要拿走那部手机。

看他面生,不像是剧组的人,千玺拉住他,问:“请问,这是你的手机吗?”

“是啊。”那人点头。

“等一下。”千玺拿出自己的手机,拨通王俊凯的号码,那个手机屏幕果然亮了,闪着玺字。

那天粉丝见面会的时候,王俊凯就回答了主持人的一个问题:“能不能说下他们在你手机里的备注是什么?”

“我给千玺的备注是玺。”王俊凯说这话的时候,还露出了虎牙。

这时,千玺再看那个人,一脸的心虚,慌道:“是我拿错了。”

他放下手机,匆匆走了。

怕王俊凯找不到手机,千玺赶紧带着手机回酒店。

 

酒店门口。

王俊凯摸了摸口袋,然后愣在原地不动了。

“凯哥,你怎么不走了。”小赵奇怪。

“我手机不见了。”王俊凯又摸了下其他几个口袋,都没有。

在剧组,丢东西是非常常见的事!但丢手机,他还是第一次!

想到自己手机里都是那些导演、艺人,还有朋友和家人的电话,王俊凯顿时头大。

“你先别急!我去找找,你再想想,手机会放在哪?”小赵掉头就往片场走。

千玺在回酒店的路上,正好碰见小赵,看他一脸焦急,就知道王俊凯已经发现手机丢了。

“小赵,你去哪?”千玺叫住他。

“凯哥手机丢了,我回去找找。”

小赵说完又要走,千玺道:“凯哥的手机我捡到了。”

“啊?”

千玺想到刚才那个人不对劲,就让小赵帮忙约王俊凯:“手机我帮凯哥拿回来了,你跟他说,我们房间那层的安全通道等他,有点事。”

小赵原话转达给王俊凯,王俊凯边朝约定的地方走,一边嘀咕:“什么事还要这么隐秘。”

 

他推开楼梯间的门,千玺就靠在墙上,好像在想什么,一脸琢磨。

“听说你捡到我手机了。”王俊凯朝他伸出右手。

千玺从口袋里拿出他的手机,还给他。

王俊凯松了口气:“还好被你捡到,不然我会被薇姐说死的。”

“你直接让小赵把我手机给我不就行了,干嘛非要我自己来拿?”转头又想到他找自己来,说是有事,就靠在了他身边。

“我捡到你手机的时候,有个人想拿走你的手机,而且那个人,我没见过的。”千玺皱眉。

“剧组那么多人,你没见过的人肯定很多。”王俊凯没往坏处想。

千玺转过身,一脸认真的看着他道:“我问过他手机是谁的,他说是他的,等我打你电话,他才说自己拿错了,然后落荒而逃,你觉得这样正常吗?”

千玺说完经过,王俊凯就没那么轻松了:“你的意思是,有人盯上我了,故意要拿走我的手机。”

“你还是留意一下吧。”千玺总觉得还会有什么事。


——未完待续——


发现好久没更这篇,写的有点慢。

《是爱吧》我会持续更新!

好了,我去码字了~

评论(3)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