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苏

最好的相遇,是往昔呀~

《成名再望》 章九 (娱乐圈,强强)

No.9  生日的表白

 

楼梯间。

千玺静静靠着墙,听王俊凯讲之前在圈内遇到的糟心事。

“还要多久,才能和你飞行……”手机突然响了,千玺立马按了接听:“磊哥,我在酒店。那你在房门口等我,我马上就来。”

看他要走,王俊凯赶紧问了一句:“你手机铃声是什么?挺好听的。”

“《水星记》,郭顶的。”千玺冲他笑了一下,从楼梯间出去了。

于磊在千玺房门口等着,看他从楼道那边来的,还有些奇怪:“你怎么不坐电梯?”
“人太多,就走楼梯了。”千玺从口袋里拿出房卡,把房门打开。
于磊拿着手机跟他进了房间,一坐下来就跟他谈起正事:“你生日快到了。”
“所以呢?”千玺笑着等他往下说。
于磊一下激动了:“正好,公司的例行酒会跟你生日是同一天,我打算和公司说一声,下午在体育馆帮你办个生日会,晚上再去参加酒会,正好大家一起陪你过个生日会。”
“不好吧。”千玺有点迟疑。
于磊摆手道:“不要不好意思,这件事交给我来办,你放心吧。”
他已经打定主意了,他要把这次的活动办好。
千玺知道他也是好意,看他的样子,不像是一时兴起,也就不再推辞,点头答应了。
“那我回去跟公司高层开个会,商量一下,晚上就不陪你吃饭了,你好好休息,我明天再来。”于磊每次都是急急忙忙的来,又急急忙忙的走。
千玺看他这么辛苦,告诉他不用担心剧组这边,郭导他们都挺照顾他的。
于磊也知道千玺在剧组不会出什么事,但他毕竟是他的经纪人,他有责任每天来陪他一会。
千玺送他到电梯口,等他进了电梯,才回房间休息。

王俊凯回到自己房间,看到薇姐在里面,小赵却是不见人影。

手机丢了之后,王俊凯特意交代小赵,先别让薇姐知道,她来应该是有别的事。

“又怎么了?脸色这么难看。”王俊凯摔到床上躺着,伸了个懒腰,等凌薇发话。

“你和千玺,怎么回事?”其实是他和千玺那天在外面吃饭的照片被放到了网上,网上就有人炸他们两的cp。

可cp这事,有人萌,就会有人骂。

凌薇一直关注王俊凯情感方面的新闻,看到这些八卦条文,多少有点不高兴。

她苦心经营这么多年,让王俊凯在圈内撇清了许多和女艺人的绯闻。

她没想到的是这次,居然跟男艺人炒起了cp,她觉得有必要跟王俊凯谈一下,这件事的严重性。

“你关照师弟,你也注意一下好吧。互动太多,传出奇怪的绯闻,我又得费一番功夫去解决。”薇姐这次是语重心长的说给他听,她能看出来,王俊凯对千玺不太一样。

“你又看到什么了?给我看一眼,我也看看他们这次怎么编的故事,说的是我和千玺?”王俊凯一猜就是网上的八卦消息,不过这次能让凌薇的态度不一样,他还是有些诧异的。

 

“你和他怎么回事?”

“说了没事。”王俊凯漫不经心的听起音乐。

“我怎么就不信呢。没事外面会疯传你和他?你自己看看热搜。”对于他的态度,薇姐有些生气。

“我和他关系好,而且是剧里的角色cp,所以上热搜,不是很正常?”王俊凯抬头看着她。

“行了,不说这事了,我走了。”凌薇觉得再说下去,也没意义。

薇姐刚要走,突然想到了明天的安排,又回头对王俊凯道:“对了,明天你不用去片场了。”
“为什么?”
“明天你有个广告拍摄,是和莫莎一起。”
“和她?你什么时候接的这个通告,我怎么不知道?”王俊凯摘了耳机,一脸的不愿。
“本来公司推荐的是千玺,可莫莎一定要你去。”薇姐也很无奈。
莫莎最近替公司完成了不少合作,可以说是银河的王牌女星了,所以她的一些要求,公司尽量要满足她。
“就她事多。”王俊凯也不是讨厌她,只是莫莎有个爱好,就是喜欢八卦别人的感情。
“你好好休息,明天早上我让小赵来叫你。”凌薇不再多言,拿上包直接走了。
“知道了!”王俊凯摆摆手,缩在床上。
等凌薇走了,他开始动了心思,好像过两天就是千玺的生日了,他是不是得帮他准备个礼物……

广告片场。

导演坐在监视器前面看着,王俊凯一脸防备的看着旁边的莫莎。

“这么久不见,你还这么怕我啊?”莫莎好笑的看着他。

王俊凯苦笑:“别说了,你上次差点害死我。”

“好了,准备拍了,两位准备好了吗?”副导演跑来问演员的情况。

“准备好了。”王俊凯看了看自身,觉得没什么问题。

广告词不多,王俊凯和莫莎拍了三四条,广告商和导演就说通过了。

“台词功底不错。”莫莎笑着夸赞他。

“一般一般吧。不像莫大艺人你,这广告片,不是手到擒来。”王俊凯和她在言语上打起太极。

“姐,你辛苦了,赶紧去休息一会,换个妆吧。”莫莎的助理跑过来为她披上外衣。

这边的拍摄已经结束了,看到王俊凯要走,莫莎突然上前抱住他的胳膊,问:“听说你最近为了出道十周年,在试着写歌,顺便帮我写一首呗?”

“谁那么大嘴巴,告诉你的?”王俊凯翻了个白眼,他抽回自己的右手,继续道:“我要是帮你写了歌,不知道又要传出什么花边新闻,薇姐会杀了我的。”

莫莎摇头笑:“薇姐管你还是这么严,她这是不打算让你谈恋爱了?”

听她提到恋爱,王俊凯就知道她又要八卦,赶紧从她身边走开。

 

莫莎一会还有别的通告,就回休息室准备去了。

“薇姐呢?”王俊凯想回片场,却发现凌薇不见了。

“薇姐一会回来。”小赵让他先坐下休息,王俊凯只好百无聊赖的坐到莫莎旁边玩起手机游戏。

“哎,你现在有女朋友吗?”莫莎又忍不住开始八卦。

“没有。”王俊凯冷漠的给了她两个字。

“可我的直觉告诉我,你心里有人了,你打算什么时候跟她表白?”莫莎把头凑到他旁边问他。

王俊凯放下手机,强调:“我真没有喜欢的女生。”

“那就是男生咯?我听说,你最近和那个叫千玺的男生走得很近?”

“呵,这你都知道。”

“我是什么人,你还不清楚?”公司里的大小事,莫莎都是第一时间知道的。

王俊凯由衷的佩服道:“你还真是厉害,那些人每天费劲心思去拍我们,还没你消息灵通。”

莫莎手机突然来了一条信息,她点开看了之后,一脸的兴奋:“看来,这次公司的酒会,我得抽空参加一下了。”

“怎么了?”王俊凯觉得奇怪,莫莎两年没参加过公司的酒会了。

莫莎把短信拿给他看,王俊凯只看到其中有五个字:“千玺生日会。”

 

千玺生日的前两天,郭导就给他放了假。

因为生日会上的流程,他本人需要亲自到场走一遍。

千玺在台上彩排生日那天的节目,于磊和执行导演坐在台下商量千玺和粉丝互动环节。

生日会一共进行两个半小时,因为晚上他们还要赶回去参加公司的酒会。

王俊凯悄悄给小赵发了信息,让他以他的名义买了infatuation珠宝的新款指环,他要送给千玺做生日礼物,这件事还不能让薇姐知道。

于磊将酒会的场地,定在了离体育馆较近的一家大酒吧。

这边生日会一结束,他们就可以直接赶过去。

“千玺,生日快乐。”到场的同公司的艺人纷纷向他祝福。

千玺胃不好,但是酒量还不错,所以有人来敬酒,他都会喝掉。

王俊凯坐在沙发上,打算今晚滴酒不沾,因为他有他的打算。

莫莎踱步到千玺面前,向他举起酒杯:“生日快乐。”

“谢谢莫莎姐。”千玺看清来的人是莫莎,赶紧向她道谢。

“你比王俊凯可爱多了,要不要考虑跟我炒个绯闻啊?”莫莎故意逗他,千玺不知道,吓的不知所措。

王俊凯起身走过来,在千玺耳边道:“别听她的,她就这样,爱开玩笑。”

千玺点点头,冲莫莎不好意思的笑笑。

王俊凯看他今晚也喝了不少了,对他道:“我唱首歌送给你。”

 

他跑到音响师那边,对他说了几句话,嘈杂的音乐就停了。

音响师拿起麦克风,对全场的人道:“下面,王俊凯先生,想弹唱一首歌。”

底下欢呼声响起,王俊凯走到了钢琴前面坐下:“今晚是千玺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

他的手指放到了琴键上,弹奏出前奏,千玺立马听出来,这是《水星记》的旋律。

“还要多远才能进入你的心...还要多久才能和你接近...咫尺远近却无法靠近的那个人...也等着和你相遇...环游的行星...怎么可以  拥有你......”

温柔的白光洒在王俊凯身上,千玺静静的看着他。

所有人都在欣赏,只有莫莎坐到千玺身边,感慨道:“我还是第一次看他这样。”

“我很荣幸。”千玺眼里有泪光。

王俊凯止住琴音,酒吧内想起掌声。

“怎么样?是不是感动到哭?”王俊凯坐到千玺的右边。

千玺当然没哭,但感动是真的。

“跟我去透透气?”王俊凯在里面待闷了。

千玺起身跟他从后门溜出了酒吧,莫莎好心的为他们掩护。

“我发现,我挺……喜欢你的。”王俊凯突然说了这么句话。
“嗯。”千玺只是应了一声。
“你这是什么反应?”王俊凯郁闷的去看他的双眼。
千玺笑道:“就正常反应啊。不过,如果我们换个地方,可能我会更感动。”
千玺真不打算和他一样,在这黑漆漆的巷子里表白。

王俊凯看了看周围,好吧,什么都看不到,的确挺黑的。

他掏出口袋里的手机,打给小赵:“喂,你把我的车开到酒吧后面的巷子口。恩,不要告诉薇姐。”

挂了电话,王俊凯笑着问千玺:“小寿星,敢不敢跟我玩失踪?”

“乐意奉陪。”千玺拿出自己的手机,关机。


评论(5)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