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苏

最好的相遇,是往昔呀~

《是爱吧》邬童X尹柯 章十七

No.17 不是朋友,是男朋友

 

下午自习课的时候,焦耳一脸兴奋的冲进教室:“大消息!大消息!”

“什么啊,焦耳,你快说。”班小松一脸好奇。

焦耳在座位上坐好,兴奋道:“我们班换班主任了,你们知道是谁吗?陶西!”

“陶西?”班小松惊呼,同时看向了邬童。

“完了!完了!我们死定了。”班小松嘴里不停地念叨。

“你别喊了,他来了!”邬童烦躁的让他闭嘴。

陶西一踏进班级,就径自朝班小松走了过来,脸却是朝着尹柯发笑:“尹柯,跟我出来一下。”

“为什么是尹柯?”邬童皱眉,怎么说应该是叫他或者班小松才对。

尹柯忐忑的跟着陶西出了教室,心里埋怨这次被他两坑死了。

“陶老师,你找我什么事?”看陶西站在面前,又不说话,尹柯奇怪的看着他。

“是这样的,我来了解下情况,听说你是班里成绩最好的?”

“是啊。”尹柯点了下头。

“你等一下。”陶西又转身进了教室:“邬童,你出来。”

邬童同样一脸忐忑,直接走出来站到尹柯身边。

“邬童,你中午吃的什么?”

“啊?”邬童被他问懵了,转头看着尹柯,尹柯也茫然的摇摇头。

最后,陶西把班小松叫了出来,三人一起站着,他问:“你们三个,真是好兄弟,好朋友啊!”

“我们不是朋友。”尹柯冷着脸回了一句。

“是,我们不是朋友。”邬童也接了一句,随后在尹柯耳边小声道:“是男朋友。”

班小松听见了,心说卧槽,偷撩犯罪啊。

尹柯脸刷的一下就红了。

 

陶西一脸狐疑的看着他两:“你两说什么哑谜呢?”

“没什么,陶老师,你到底叫我们出来干嘛?”

“罚站!”陶西没好气的丢下一句话,自己回教室看他们自习去了。

“哎,尹柯,陶老师这是唱的哪出啊?”班小松现在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

“管他干什么,站着呗。”邬童看着身边的尹柯,止不住的发笑。

“邬童,你今天什么毛病?”他们三个都罚站了,邬童还笑的这么开心,班小松看不下去,忍不住问他。

“你才有毛病呢!肯定是你找他谈判,惹毛了陶西,他才来找我们算账。”

“哎,那有本事,你去找他啊!”

“我凭什么听你的?”邬童和班小松又吵了起来。

尹柯被他两吵得头疼,看着邬童道:“行了,你要真有本事,就让陶老师答应班小松重建棒球队的事。”

“那我要是真做到了,怎么办?”邬童趁机和他谈条件。

尹柯自然不会那么傻,笑着道:“这话应该对班小松说。”

“他?我才不要,我跟你打赌,我要是让陶西答应了,你就答应我一件事,怎么样?”邬童问他答不答应。

尹柯想了下,对他道:“好,我跟你赌。”

“那你等着吧。”邬童自信的笑着。

班小松愣愣的看着他两,觉得好像有大事要发生。

 

他们三个被罚站的事,被家长知道了,陶西好不容易说走了这些家长,却要写什么计划书。

邬童在操场上找到了愁眉不展的陶西,与他做了个交易。

第二天,陶西很不情愿的告诉班小松,他同意重建棒球队的事了。

尹柯一脸不敢置信的看着陶西。

“陶老师,慢走啊。”班小松客气的请陶西走出教室。

邬童笑着走到尹柯身边站定:“这下,我们可以谈谈你答应我的条件了。”

“什么条件啊?”班小松好奇的凑到他们身边。

“班小松,你可以消失一会吗?”邬童觉得他现在太碍眼了。

“那、好吧。”反正班小松现在心情很好,自动消失在二人眼前。

“你要我答应什么?”尹柯主动发问。

邬童觉得他紧张的样子,还真是好玩:“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在装傻?”

尹柯撇了撇嘴,邬童拉起他的手,把他拽到操场边的跑道上才停下。

“邬童,你有话就快说,来这干嘛?”尹柯甩开他的手。

邬童站在尹柯面前,笑着看着他的眼睛,柔声道:“记得吗?我们第一次打棒球的样子?尹柯,我是因为你,加入的棒球队,也是因为你,喜欢上棒球。我曾无数次的幻想,幻想我们一起捧着冠军的奖杯。你说我一直在耍班小松玩,可我主动帮他,是真心的。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喜欢你啊。”

 

尹柯目光呆滞的后退了一步,要不是邬童的这些心里话,他真的不知道,原来他这么在意自己。

“我天!”班小松本来是想来看台这里睡一会的,没想到让他听到了邬童的世纪大告白。

“班小松!”听到他的惊呼,邬童回头发现了他。

“班小松,你怎么在这?”尹柯觉得自己这下完了,他不自在的看向邬童,冷声道:“你最好别让他乱说。”

尹柯尴尬的跑走了,邬童郁闷的看着班小松:“你出现的真是时候。”

“误会,误会。”班小松想解释,邬童却是黑着脸,在想怎么哄回尹柯。

尹柯一口气跑回教学楼,路过楼下的仪容镜,他看到自己的脸通红。

“都怪邬童。”尹柯跑去用冷水洗了把脸,才回教室。

班小松和邬童已经回来了,看到尹柯,班小松看看他,又看看邬童,眼神多了几分暧昧。

尹柯无奈的坐回位子,这下他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班小松是认定他和邬童有什么了。

“尹柯。”邬童看他满脸是水,扔给他一包纸巾。

尹柯什么也没说,默默地把脸上的水擦干净。

 

体育课,陶西又让他们练习长跑。

班小松追在尹柯好邬童身边,一脸兴奋的八卦道:“我早就觉得你两有问题了,你们居然早恋。”

“谁早恋了。”尹柯瞪着突然安静的邬童,邬童赶紧道:“班小松,你小心说话。”

“哎,你们让我抒发一下激动的心情嘛。早知道你们是这样的关系,我还当什么和事佬,多此一举。”班小松不停地对他们说着话,尹柯只能加快脚步,想甩掉他们。

可他跑多快,邬童就跑多块,连带着班小松也紧跟在后。

“尹柯,你别再跑了。我不说了,我不说了行不行?”班小松对他发誓。

三人停下,在路边累的喘气。

陶西走过来,看着他们直摇头:“你们三个什么毛病?跑那么快干嘛?”

尹柯无话可说,低着头不说话。

邬童对他道:“陶老师,我想去趟小卖部。”

“去吧。”看他们喘成这样,肯定是口渴了。

邬童一个人跑去小卖部,买了几瓶水回来,好心的丢给班小松一瓶,又拿了一瓶递给尹柯,一脸的讨好:“其实我该跟你道歉,是我误会你了,你能原谅我吗?尹柯。”

邬童最后一声尹柯,让尹柯心里一震,让他想起初中的时候,邬童也是这么温柔的叫着他的名字。

尹柯从他手里接过那瓶水,算是同意和他和解了。

邬童立刻笑的跟花儿一样,开心的露出两颗虎牙。

 

邬童表白算是成功,正打算愉快的和尹柯过二人世界,可惜他算错了一步,转来那会,他为啥不选尹柯后面的座位。

现在好了,他们之间多了个班小松。

邬童才发现自己太过天真,因为他低估了班小松杀伤力。

“尹柯,放学了,我们去打棒球吧。”班小松笑着道。

“不行,我得回去写作业。”

“明天是周六,我们去看电影吧?”班小松掏出零食,吃了起来,还不忘分给尹柯。

邬童背着书包,在他身后直瞪眼,内心不满:“你抢了我的台词,我特么说什么啊?”

所以邬童只能惨兮兮的在重复一遍班小松刚才说过的话。

尹柯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出,只能道:“要是我能出来吗,我给你们打电话。”

“你打给我就行了,我联系他。”邬童抢先道。

“好。”尹柯点了下头,背着书包先走了。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