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苏

最好的相遇,是往昔呀~

《成名再望》 六 (凯千 强强 微虐)

No.6  换角风波

 

在《云归》剧组拍了两个月,有林导的指导,千玺的演技提高了许多。

六月中旬,《云归》拍摄部分,已经全部结束。

林导很高兴,因为王俊凯和千玺非常用心的对待这部剧,拍摄进度才会这么快。

杀青宴上,千玺多喝了几杯。

王俊凯在酒宴上找了一圈,看千玺还在跟林导喝酒,找了个借口把他拉到阳台去吹风。

“你之后的剧,定下来了吗?”王俊凯刚才就想问他,一直没找到机会。

吹了会冷风,千玺缓过神,他给自己拿了杯冰水,喝完道:“之前有个剧务给于磊介绍了部戏,我看着不错,就答应了。”

王俊凯撇了撇嘴,他还想着千玺接下来没有安排的话,就让凌薇找个好剧本,这样他两又能一起参演。

其实千玺知道,王俊凯是要帮他介绍新戏,但他不想麻烦他。

而且银河上下,有不少艺人眼红他能受到王俊凯的照顾,有些话听着,甚至有些难听。

王俊凯好奇,顺便问了一下他下部剧的名字。

“好像是叫《随波逐流》,挺文艺的一部民国剧。”千玺笑着说道。

“随波逐流,听名字就挺文艺的。”可这名字,王俊凯听了,怎么觉得很耳熟。

他仔细回想了一下,随后惊讶的看着千玺:“不会是郭导的剧吧?”

“是啊。”千玺点头,看他这么惊讶,还一脸不明所以。

王俊凯无比郁闷,怎么偏偏就是自己前两天让凌薇推掉的戏。

他急忙回头去找凌薇的身影,看到她好像不在,又对千玺道:“你刚才喝了不少,赶紧让老于送你回家休息,我还有事。”

王俊凯一边掏出手机,一面往外走。

 

银河传媒。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办公室里,凌薇看着面前的王俊凯,怒目而视。

小赵在角落默默低着头,生怕怒火会殃及自己,他就知道,王俊凯主动来找薇姐的事,都不是好事。

“我说郭导那部剧,我想了一下,我还是接吧。”王俊凯又和颜悦色的说了一遍。

“你怎么回事,之前让你演,你说不演,现在又和我说......”

“行了,你别念了,我改变主意了行不行。你快去跟郭导谈谈,别耽误我接戏。小赵,走,我们赶通告去。”王俊凯懒得听她唠叨,径自出门去了。

小赵收拾东西,也往门口挪,看凌薇盯着自己,嘴上道:“薇姐,凯哥下午还有个广告,我们先走了。”

“快走,快走。”凌薇心烦的挥手,她怕是要被自己的艺人气死了。

生气归生气,这部戏她还是要帮他谈的,凌薇翻出郭培的手机号,给他打了个电话。

郭培和她约了下午两点,在咖啡馆见面。

 

“郭导,好久不见。”凌薇看他来了,起身和他握了下手。

“凌薇,你这个大忙人怎么会想起来找我喝咖啡?”郭培语气温和。

虽然王俊凯拒演他的戏,碍于他的人气,他也不能把双方的关系弄僵。

凌薇坐下,给他点了杯咖啡,笑着解释:“之前小凯太忙,所以没接下郭导的那部剧......但是他昨天看了剧本,觉得很好,特意让我找您,您看、这事还能不能再商量一下?”

“他愿意参演了?”郭培有些意外,王俊凯这么快就改变主意了?

凌薇笑道:“当然,他很想参演,我也会帮他空出足够的档期,来参演这部剧。”

“好,我也很期待和王俊凯的合作。”郭导也是一脸喜色,和凌薇敲定了签合约的时间。

结束之后,凌薇给王俊凯打了电话:“小祖宗,你要求的事情,我给你办妥了。”

“感谢薇姐。对了,我演什么角色?”王俊凯突然想到,这部剧的角色已经定好了,自己突然参演,肯定角色上会不好定。

“郭导说,让你演男二。”凌薇语气有些不满,她更想让他演男一。

 

“男二?”王俊凯在电话里惊呼。

那天千玺跟他说过,他选的就是男二号。

这会,估计于磊和千玺他们已经收到换角的消息了。

王俊凯挂了凌薇电话,随后就打给千玺:“你在哪?我请你吃东西。”

“我在公司。吃东西?”千玺皱眉,怎么突然想起来请自己吃东西。

王俊凯听他语气正常,笑道:“你在公司天台等我,我买了吃的过去找你。”

千玺按照约定的时间,爬上楼顶,没站多久,王俊凯气喘吁吁的跑上来。

“你来了啊,来,先吃东西。”王俊凯打开袋子,给他拿了块披萨。

“那个,你为什么找我来这吃东西?”千玺静静的看着他。

王俊凯挠了挠头,道:“你应该知道了,我要参演《随波逐流》,但凌薇姐没搞清楚,不小心......”

“你是因为角色的事情,过意不去?没事,这种事,我不在意的。”这种事情,他习惯了。

何况这次角色是让给王俊凯,他真的一点生气的想法也没有。

 

《随波逐流》还在准备当中,编剧听说男二换成了王俊凯,立马去找了郭导。

看他有话要说,郭培客气道:“看你一脸有话要说的样子,是不是对剧本,你有什么想法?”

“那我就直说了。”编剧是个心直口快的人,也不避讳什么,直接道:“郭导,角色这方面,你是不是得再考虑一下。让王俊凯演男二......会不会不太好。”

男一定的是光启传媒的一个一线,但让他压在王俊凯之上,的确不好。

编剧看郭导有些动容,继续道:“银河可是圈内的巨头,你让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一个演男二,一个演男三这种配角,肯定会让凌薇和于磊不高兴的。凌薇就不用说了,于磊他还是银河的艺人总监,得罪他,以后肯定会少很多资源的。”

“你说的有道理,我马上约他们出来,再说下角色的问题。不行,我亲自去一趟他们公司。”郭培匆忙起身,准备亲自跑一趟银河。


评论(3)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