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苏

最好的相遇,是往昔呀~

《成名再望》 七 (娱乐圈,强强)

No.7  换角风波(二)

 

银河传媒。

于磊面色很不好,看着坐在对面的郭培,他实在笑不出来。

看场面有些尴尬,王俊凯笑着圆场:“郭导亲自来找我们,一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这话一出口,郭培就顺着他给的台阶往下说:“是,是,我来是想跟几位商量一下角色的事情。”

千玺在一旁沉默,于磊冷声道:“郭导不会是又要把千玺的角色往下调吧?”

“不不不,磊哥你误会了。是这样的,我和编剧商量了一下,觉得还是由俊凯和千玺担任男一,男二比较好。”看于磊强压着怒意,郭培赶紧解释。

“郭导怎么又改变想法了?”凌薇也是哭笑不得,这角色换来换去,实在过于草率。

“就是不知道,郭导会不会过两天,又换一个想法。”看郭培这个样子,于磊都不想让千玺接这部戏了。

郭培立刻向二人保证:“我回去之后,马上公布消息,这次角色定下,说什么我也不会再改了。”

“有您这句话,我们也就放心了。反正《云归》上线前,照例有很多宣传活动,都是俊凯他们两个一起参加的,这样也好趁热打铁。郭导的剧,一经宣传,肯定备受期待。”

凌薇脑海里立刻生出了一系列的宣传计划。

于磊叹了口气:“这样也好。那,郭导,你可不能再变卦了。”

“一定,一定。”郭培再三保证之后,才离开。

王俊凯看着很高兴,千玺倒是没什么特殊的表情,只是有些庆幸自己还没开始研读剧本。

不然,他又要重新做准备。

 

本以为官宣之后,就万事大吉了,结果一波刚平一波又起。

网上疯传是千玺抢了别人的角色,看着这些负面评论,于磊是措手不及。

凌薇帮忙去查证是谁放的消息,她们首先怀疑的,就是光启的那个一线演员,陈杰。

果不其然,消息的源头就是陈杰的经纪人发的。

但让凌薇和于磊没想到的是,他们的目的不仅是抹黑千玺,甚至还想暗中下绊,为的就是逼郭培换掉千玺,让陈杰去演男二。

消息越传越开,甚至有人说,是银河传媒仗势欺人,连带着把王俊凯一起骂了。

凌薇一边让人做公关处理,一边冷着脸给郭培打电话,质问他到底怎么回事,问他如何收拾这个乱摊子。

王俊凯在圈内打拼到现在,也遇到不少次这种事了,看千玺心情很差,他反倒轻松的去安慰他:“薇姐和老于会解决好的。”

“恩。我只是在想......算了,我先出去了。”千玺喝了口水,站起身,理了理衣服就往外走。

他下午还有通告,可刚出公司大门,他就被一群记者给围堵了。

“千玺,听说你这次的角色,是靠找关系拿到的,是真的吗?”

“听说你抢了别人的角色......请你说一下吧?”

千玺被人围着,于磊赶紧让保安上前疏通道路,才让他勉强又进了公司。

“看来你今天的通告也去不成了。”于磊决定替他推掉这两天的活动。

 

王俊凯在楼上,将门口发生的发生一幕,看的一清二楚。

等千玺回来,他又主动去陪他聊天。

看他闷闷不乐的,王俊凯轻声道:“没必要为那些记者说的话那么费神,也不要逞口舌之争,我当初跟一个记者吵得不可开交,薇姐就是这么告诉我的。”

“我知道,做这一行,有些事必须忍耐。”千玺苦笑。

郭培听闻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再次造访银河。

面对两大经纪人的质问,郭培不禁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

“郭导,你说这事怎么解决?”于磊这下是真的想帮千玺跟郭培解约了。

“是我处理不当,才会惹出这些事。”郭培连连道歉,又道:“既然那个陈杰不服角色的更改,我想让他和千玺一起公开试镜。”

陈杰和他的经纪人不敢说王俊凯什么,可却死咬着千玺不放,郭培也是没办法。

“公开试镜?这角色本来就定的是千玺......”于磊十分不满。

千玺拉住他,对郭培道:“我愿意和他公开试镜。”

“千玺?”于磊不懂,他为什么要答应。

“这是最有说服力的办法。”千玺有自信,他能赢过那个陈杰。

 

试镜当天。

陈杰一脸高傲的走进棚内,看到千玺站在那,也当没看见一样。

他主动去跟王俊凯打招呼,王俊凯也没理他,径自走到千玺身边。

“有什么了不起。”陈杰冷哼一声,又回自己的位置上坐下。

“这人还真是......”王俊凯是陪千玺来的,看到陈杰这般行为处事的作风,真不懂他怎么混到今天这一步的。

千玺丝毫不在意,继续看着手中的剧本。

第一个试演的是陈杰,他演完之后,郭培和编剧什么也没说,而是立刻叫千玺进去试演。

陈杰在门外等结果,结果被告知,男二这个角色,还是给了千玺。

陈杰心中窝火,不顾别人阻拦,直接冲进去质问郭培:“我之前就参演过您的剧,您还夸过我,为了这部剧,我甚至推掉了几个通告。”

“你先冷静一下,我看了你刚才的演技,的确很好。可说实在的,你并不适合男二白华的戏份。你要是真想参演这部剧,我可以让你试一下其他角色。”郭培笑着安抚他的情绪。

“我不适合,那千玺就适合吗?”陈杰还是不服。

 

王俊凯觉得他太吵了,出声道:“这次的试镜,会在网上公开,你要是不相信千玺比你演得好,你可以自己去看。”

陈杰住了嘴,经纪人看他一下得罪了郭培和王俊凯两个人,忙向众人道歉,带着陈杰走了。

送走了瘟神,王俊凯缓缓出了口气,冲千玺笑道:“这下你可以放心了,白华这个角色,是你的了。”

千玺也笑了,冲王俊凯伸出手:“以后请多指教了,周宸。”

周宸是王俊凯这次的角色,一个生在书香门第的世家公子。

而白华,是军阀家的小少爷。

于磊一脸轻松的看着两人:“你们这次还真是一波三折,好好演,宣传的事,交给我和凌薇。”

“恩。”千玺和王俊凯相视一笑。


评论(3)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