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苏

最好的相遇,是往昔呀~

《是爱吧》 邬童X尹柯 章十四

No.14 大打出手

球场。
“邬童,我这个动作规范吗?”班小松挥着球棒。
他问了三遍,才发现邬童根本没看他,闭着眼睛,一脸纠结。
“啊!真的是……我干嘛非要这么在意他?”邬童绝望的睁开眼睛,质问自己。
“邬童,你怎么了?”班小松想,自己好不容易老实了,他又不专心教了,看来今天真的不适合打球。
“别烦我,我在想事情。”邬童回了一句,沉浸在自己的内心世界。
“哦。”班小松不敢惹他,打算让他静一静,自己去找尹柯玩,结果一转身,发现尹柯遇到了麻烦。
“邬童,不是我想烦你啊,但是,尹柯他......”班小松使劲拽邬童,让他快看尹柯。
邬童烦躁的甩开他的手看了过去,却先看到了一个讨厌的人。
“我让你离开,你听见没有?”江狄面色不善的看着尹柯。
尹柯很无语:“我为什么要离开,我在这里画画,又不影响你们。”
看到江狄为难尹柯,班小松刚要冲过去,邬童就先动了:“江狄!”
江狄回头,看到了邬童:“哟,还能碰到熟人,这不是邬童吗?”
班小松走到尹柯面前,一脸维护:“江狄,你凭什么欺负我......不,邬童的人!”

“班小松,你说什么呢?”尹柯看了看他,又看着邬童。
“邬童的人?邬童,他谁啊?”江狄对尹柯打量了一番。
“江狄,你还是别在这闹事了。”邬童不想跟银鹰队的人起冲突。
江狄自然不想放过这个机会,笑着看向尹柯:“让我猜猜,你也是月亮岛的,你是尹柯吧?”
尹柯皱眉,他不知道江狄是怎么知道自己的。
“邬童,你突然转学,就是为了他吧,去了一个没有棒球队的学校。也是,他能放弃棒球,你为了他,自然也可以。你们这样的人,还有资格打球吗?”江狄一个劲的讽刺。
邬童瞪着他:“江狄,你别太过分。”
“你能怎样?邬童,你现在已经不是中加的人了,我就没必要忍你了。尹柯,你知道邬童一直放不下你吗?”江狄跟邬童呛完声,又冲尹柯笑着问。
邬童心中的怒意一下涌上来,将手中的球砸到江狄脸上。
江狄跌倒在地,迅速的爬起身:“邬童,这可是你先动的手!”
他对邬童就一直不满,一直想找机会报复,今天正好赶上了。

看两人扭打在一起,班小松急了:“尹柯,这怎么办?”
“赶紧拉开他。”尹柯率先上前拉架。
尹柯一把拉住邬童,把他往后拽:“邬童,你冷静点。”
在校外打架,被学校知道,是会有处分的。
银鹰队的其他人,也急忙上前帮忙。
好不容易分开他们,江狄就被拉走了。
尹柯一直拉着邬童,等到他们走远了,才松手。
“邬童,你为什么那么冲动!”尹柯看着他。
“因为他欠揍!”邬童抹了下嘴角,都出血了。
“那你也不能先动手!你知不到知道,在校外打架,是会被记过处分的。”尹柯也是担心他,语气比较急。
“尹柯,你以为我想打架吗?你不问我有没有事,一上来就指责我......我看我是疯了!”邬童发了顿火,转身就走。
“其实,邬童他挺仗义的,他揍江狄,也是为了你啊。”班小松忍不住说了一句。
刚才是江狄太过分,也不怪邬童生气。
看邬童踉踉跄跄的背影,尹柯抿嘴不语。

良久,尹柯对班小松道:“我突然有事,我的画具先放你那啊!”
他说完,拔腿就跑,班小松都来不及阻止。
猜想他应该是要去找邬童,自言自语道:“我还真是雷锋,我感觉我胸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班小松感慨归感慨,还是默默走到那边,收走了尹柯的画具。
尹柯去药店买了点伤药,又去追邬童,一直跟在他身后。
邬童察觉尹柯在后面跟着,也不停下。
刚才头脑一热,冲他发一通火,现在又觉得有些尴尬了。
眼看要到邬童家了,尹柯快步走到他身边,伸手去扶他。
邬童停下,看了他一眼,继续朝家走。
等进了邬童家,尹柯打破了二人的沉默:“你嘴角破了,你坐下,我先给你消毒。”
看他绷着脸,邬童乖乖在沙发上坐好。
“怎么每次来你家,你不是生病,就是受伤?”尹柯拿起棉棒,忽地笑了起来。
“可能我比较倒霉吧。”邬童跟着他笑起来。
刚咧嘴,尹柯就用棉棒戳住他的伤口,邬童龇牙,嚎道:“你轻点啊喂,疼呐!”
“现在知道疼了!你就是活该,你说你刚才打架,要是被学校知道了,怎么办?”尹柯又开始说教。
邬童不满:“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我是为了你......嘶——”
尹柯又故意下重手,邬童痛呼。
“闭嘴,我给你抹药了。”尹柯说归说,但还是顺便帮他在伤口上涂了药膏。
“你洗脸之后,自己再抹点。然后你身上的伤,你自己解决吧......”尹柯将剩下的药膏递给他。
“知道了。”邬童嘟囔的应了。
看了一眼时间尹柯慌忙起身:“我该回家了。”
“哦,慢走,不送。”邬童现在这个样子,也没法送他出去。
“你坐着吧。”尹柯怕他一会再摔了,那邬童可真就废了。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