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苏

最好的相遇,是往昔呀~

《是爱吧》(邬童X尹柯) 章二

No.2 给我一个理由

关于邬童是不是疯了这个问题,持续影响了尹柯一晚上的学习状态。
以至于第二天上课,他有些不在状态。
他觉得以他的智商,实在无法想象,是什么理由,让邬童在那个时间,那个地点,提出这样的一个要求。
同桌陈然看他眼睛下面黑黑的,以为他又熬夜看书了:“尹学霸,昨晚征战了多少题?”
“一题都没写,就看了会书。”尹柯从书包里拿出习题册,打算现在抽空写几题。
陈然一拍脑袋,突然想起来老师让他去办公室拿作业,他转头怂恿尹柯一起去:“帮个忙,作业太多,跟我走一趟?”
看他可怜的样子,尹柯哭笑不得,起身道:“走吧。”
他倒是经常帮陈然跑腿什么的,谁叫他同桌刚好是学习委员。
看他忙不过来的样子,搬作业、发作业这些事,他还是顺便帮忙一下的。
“尹柯,帮我发这一半,我发这边的。”陈然将全班的作业本分成两份,将其中的一半放到尹柯桌上。

一般尹柯都是立马把作业发下去,可今天……
一看到作业本上写着邬童两个字,尹柯就不乐意了:“我突然想起来,我有东西忘老师那了,我去拿回来。”
“不是,你丢什么了?”看尹柯从后门出了教室,陈然仔细想想,他刚才好像空手去的办公室啊。
他摇了摇头,看来,还是得靠自己慢慢发了。
“哟,学习委员今天自己发作业呢?”同学们又开始打趣学习委员。
陈浩然翻了个白眼,一脸无奈:“我可爱的的同桌说,他东西不见了,去找了。”
接着他搬起尹柯桌上那垒作业,直接递给邬童:“邬童,你的作业。”
“哦。”邬童接过自己作业本,扫了一眼尹柯的座位,并没看到做题的身影。
邬童心里猜测,尹柯这是开始故意躲他了?
虽然有点点郁闷,邬童也不着急。
尹柯目前的确是他最佳‘男友’的人选,但他也不会主动找他,死乞白赖的追着他让他答应。

他邬童什么性子?好吧,其实他就是不好意思。
而且,棒球社招人的宣传册,至今还塞在尹柯课桌的抽屉,这事摆明他是推不掉的,所以场地他是一定要申请的。
邬童打好了自己的算盘,主席那边初三了,学业重,学生会的事,基本上由邬童和另外两个部长做主。
不管尹柯找谁批申请,场地的事,还是牢牢掌握在邬童的手中。
既然尹柯会自己来找他,他为什么要着急?
想到这,邬童顿时整个人美滋滋的。
刚走到班级门口的尹柯,心里总觉得毛毛的,好像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一进门,他就往邬童那边扫了一眼,看他笑成叉烧包,一脸黑线。
“此人多半疯了。”
尹柯收回目光,乖乖回座位准备上课。

等到放学,尹柯又去了初三的楼层,他想想试试,主席那边能不能通融一下,批准他的申请。
“第一次见尹柯放学这么积极。”陈然书包还没收好,尹柯已经冲出了教室。
看他急匆匆的往外跑,全班只有邬童一点也不意外。
“这个点,初三有自习的吧?”邬童莞尔一笑,放心的背上书包,去往学生会办公室。
那边,尹柯自然在主席那得到了否定答案。
他又去找了学生会另外两个部长,他们却说这事归邬童管,让他直接去找他。
尹柯一下犯了难,难道又要去找邬童?
十分钟后——
尹柯站在学生会门口。
他想,邬童没疯,他可能真的疯了!

邬童十分惊讶,意料之中,又有点意料之外。
他没想到的是,尹柯会这么快又来找他。
“你认真的?”尹柯在他面前站定,直视着他。
邬童挠了挠头,没懂他的意思:“什么…认真的?”
“你说当你的男朋友,你就批准场地的事,你认真的吗?还是,我对男朋友三个字有什么误会吗?”尹柯说这话的时候,有些咬牙切齿,他开始怀疑,这货昨天是故意吓他的。
“不不不,你听我解释。”邬童看他一脸想打人的样子,后退了一小步。
“好,我等你的解释。”尹柯大大方方的坐下,他等邬童给他一个理由。
“我妈去了国外,我爸最近也不管我了,还让他的秘书开导我,神烦!所以,我想……”
邬童是想找一个人,假扮他的男朋友,在王秘书面前演戏。
好让他爸爸知道,这样他妈妈也可能回来照看他。
“哈?”尹柯心里有些触动,可又觉得这个人,不是疯子,他根本就是个傻子。

评论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