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苏

最好的相遇,是往昔呀~

《是爱吧》 (邬童X尹柯)章一

No.1 麻烦开始

办公室。
“老师,你找我?”尹柯被同学叫来,说是班主任找他。
他想除了成绩的事,老师应该没什么找他谈的,可又想,自己那个成绩,好像从来不需要老师谈话?
“尹柯,你不觉得,你的课外活动太少了吗?”班主任很早就想说了,这次终于说了出来。
尹柯没想过,他觉得他除了学习……
好吧,他确实没什么课外活动。
“学校有很多社团,你可以看看,参加一个吧。”老师内心是期待的,哪怕是一个社团也好。
尹柯看着就沉沉闷闷的,要不是成绩优异,班主任真觉得他有点问题。
尹柯回家之后,认真想了这个问题,要不就参加一个吧。
他对比了班主任塞给他的那些宣传册,好像他也就对打棒球有点兴趣了。
第二天去学校,他就把申请表给了班主任,上面填了棒球社。
班主任大喜过望,随之而来的是无限忧愁。
棒球社?初中部有人吗?

棒球社的人,基本上都是高中部的。
有些老团员,也都初三了,没空打棒球。
尹柯一个新人,班主任有些犯难。
“我带你去棒球社。”班主任亲自领了他,送到棒球社团。
现任队长是高二的学生,看到新来的小学弟,很是满意。
“尹柯是吧?那以后初中部的事,就交给你了。有比赛的话,我会提前通知你。教练今天没来,你今天就不用训练了。对了,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你,需要招人,特别是初中部的!”学长拍了拍他的肩膀,将如此大任交给了尹柯。
尹柯从进来到出去,都是懵的。
“好像给自己找了个麻烦?”尹柯摸了摸鼻子。
“还要招人?”尹柯顿时有些头痛,此刻他宁愿去做那些题。

考虑到宣传什么的,尹柯自己画了一张海报,又找学长拿了宣传册。
看他把抽屉都塞满了,同桌颇为意外:“尹柯,你这是要大干一场啊。”
前后桌都觉得不可思议,可尹柯心里多的是无奈。
东西都准备好了,可场地呢?
学生会有政策,但凡社团招新,只要去申请,就会分配场地用于宣传。
放学之后,尹柯直奔三楼的学生会办公室。
看到门开着,他直接就进去了,只看见一个人背对着他在整理架子上的书。
看那人毫无发觉自己站在后面,尹柯故意咳嗽一声:“打扰一下。”
尹柯清冷的声音,让那人猛的转过身来。
“尹柯?”
“邬童?”
“吓我一跳,你走路没声音的嘛?你,有事?”邬童放下手里的书。
在邬童看来,尹柯是标准的那种一放学就回家学习的人,此时出现在这,还真是意外的‘惊喜’。

尹柯看就他一个人在,问道:“主席在吗?我找他有事。”
“主席不在,他刚走。你有什么事,跟我说也可以。”
“你?”尹柯不太信任他的样子。
邬童无语,怀疑自己是不是该告诉他,他正好是学生会的副主席。
其实,这之前,尹柯还真不知道邬童是学生会的。
“你跟我说吧,什么事?”邬童不想跟他耗时间,他还要收拾东西,回家!
“我需要学生会批准,进行社团招新,需要场地。”尹柯直白说明来意。
邬童皱着眉,看了一下最近的场地分配表,遗憾的告诉他:“这一个月都没地方了。”
尹柯有些为难,邬童突然有了想法:“如果你帮我做一件事,我就把学生会要用的场地分你一半。”
“什么事?”尹柯听说有希望,直接问了。
“如果你当我男朋友,我就帮你。”
“你说什么?”尹柯觉得自己幻听了。
“我说,你当我男朋友,我就帮你。”邬童又说了一遍。
“疯子!”尹柯头也不回的走出学生会。
他觉得他再待下去,自己一定是疯了。
“不是,你听我解释啊!”邬童想叫住他,可尹柯像被他吓到一般,迅速没了身影。
邬童挫败的回去坐下,心想这次误会大了。

尹柯出了校门,就上了自家老爸的车。
尹爸爸看儿子一脸见鬼样子,甚是好奇:“今天你去社团活动了?”
“没有。教练不在,然后高中部的队长让我帮忙纳新。”说到这,尹柯的眉头又揪到了一起。
自己只是想单纯的加入棒球社,没事打打棒球,为什么现在要他管这件事情。
“没想到你刚入社就被队长看中了?好好学,老爸等你比赛的时候,去给你加油。”前面开车的尹爸爸倒是很开心,儿子终于有一点除了学习的事情做了,在他看来,这是好的开始。
尹柯没接话,心中堵得慌,什么看中,初中部本来就没人,正好自己是送上门的苦力。
“你妈妈出去演出了,我们今天在外面吃?”
“都行。”尹柯现在也没心思去想今晚吃什么。
他现在满脑子都是邬童的那个要求。
尹柯内心真的无比郁闷:“这个人是不是疯了?!”

评论(2)

热度(2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