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苏

最好的相遇,是往昔呀~

《明星大侦探》 01案:血腥平安夜(上)

*纯属娱乐的产物,ooc多多担待

*不要上升

*剧情背景:阿加莎·克里斯蒂侦探推理系列《圣诞奇案》,有改动

因为剧情需要,内含两队cp:双北(何老师&撒老师)、魄魄(白敬亭&鬼鬼)

 

————————————————————————


《明星大侦探》先导片


《明星大侦探》 01案:血腥平安夜  筹备工作

时间: 12:55

地点:剧组入住的XX酒店


“走吧,先去换衣服什么的。”王俊凯拿着刚才工作人员交给他的任务卡,在房间门口等千玺出来,工作人员领着他们去做准备。

“为什么要拿裙子?我抽到的不是裙子啊。”王俊凯看着那套女生的衣服,顿时愣住。

“这不是你的,这是千玺的。”胖虎昨天偷看了一眼千玺的角色卡,为此还被他给打了。

王俊凯立马走向千玺,想去看他手里的卡片:“千玺,给我看看你的角色。”
“......”千玺本来是不给他看的,但现在也瞒不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被你抽到了啊......”

“老师,我们去换衣服吧。”易烊千玺丢下捧腹大笑的大哥,跟造型老师走了。

 

经过3个小时的折腾,易烊千玺总算是戴好了假发,换上了那套繁琐的裙子。

“小凯呢?”出来之后没看到王俊凯,千玺只好问一旁傻站着的胖虎。

“等你等半天你也没出来,他就去车上等你了。”

“哦。”千玺提着裙摆站到镜子前面审视自己这身打扮,还有点不好意思:“好看吗?”

“好看啊,比艳芬好看。关键是这身衣服吧,行动不便,可以让你斯文点。”虎妈给出评价。

千玺闻言,回头看着他:“我平时不斯文吗?”

胖虎抓了抓头,转移了视线:“走吧,小凯在车上等你。”

 

易烊千玺艰难的走下楼梯,一辆黑色轿车停在路边等着。

“千玺,你终于出来了,我扶你。”王俊凯推开车门走下来,看他走得有点慢,主动过去牵他的手,嘴角已经上扬。

千玺侧头去看,看他一脸轻松,好像还在憋笑,不满道:“小凯,你再笑下去,我可能会给你一拳......”

“不笑了,不笑了。大佬,惹不起,惹不起。”王俊凯一边贫嘴,一边扶着他,贴心的帮千玺护着头,等他坐到车里,又帮他把裙摆塞进车里。

 

车子开向了偏远的市区外,缓缓驶入了一个很大的庄园,透过车窗,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看到了喷泉池边站着的何老师。

“总算来人了。小凯,千玺,看到你们太好了。”何炅被节目丢到这之后,就一个人在这等着,一直没有人来。

“何老师,你怎么不进去?”王俊凯先下车,帮千玺提着裙摆,方便他下车。

“我不敢进去啊,这个古堡特别像鬼屋。哎,千玺,你抽的角色卡真的是女生啊?你这样穿,我不得不说,是好看的。”

“走路不方便啊。”千玺还展现了一下他是如何提这裙子走路的。

“我不知道如何安慰你,我只能说,习惯就好。你和小凯穿这么好看,所以这期,你们是一对(一队)嘛?”何老师故意挖坑。

“是啊。”王俊凯想也不想的应了。

千玺觉得好像有点不对,更正道:“我和小凯是演一对年轻的夫妻,不是一对(一队)。”

“还能组队吗?不是凶手只有一个吗?”王俊凯还没反应过来。

何老师笑着解释:“我刚才挖了个坑,然后小凯你就掉坑里了。我刚才问你和千玺今天是一对嘛?然后你笑着点头:‘是啊’。”

“不,不是,我没反应过来。”

“不用解释了,我都知道。”何老师用一副很懂的眼神瞄着他们两。

 

“又来人了。”王俊凯听到了汽车的声音,同样的一辆黑色轿车,在三人面前停下。

“小白,鬼鬼。”何老师看到他们两,倍感亲切。

“何老师,我上一季结束采访的时候,还说想来国外录制,没想到这一季真的来国外了。”鬼鬼有点兴奋。

“节目组这次玩的更大了。”

“小凯,千玺,你们来了啊。”白敬亭看到他们两,有点意外,节目组为了保密,并没告诉他们新玩家是谁,只有何老师和撒老师提前见过王俊凯和易烊千玺。

“哎,有新人啊。”鬼鬼新奇的看着何炅身边的小凯和千玺。

白敬亭忙着和何老师、王俊凯寒暄,鬼鬼却是直接扑向了千玺。

“姐姐好。”千玺主动跟鬼鬼问好。

“哇,你是千玺对不对?你这身好好看,比我的好看。”鬼鬼绕着千玺看了一圈,然后被小白拉开了:“你别吓着人家。千玺,放心啊,这不是怪姐姐,她是鬼姐姐。”

“好了,我们进去吧......”何老师带着他们一起推开了古堡的大门。

 

 

剧情加载中
>>>>>>>>>>>>>>>>>>>>>>>>>>>>>>>>>>>>>>>>
本节目一共六位明星玩家,在每期设置的游戏剧情中,分别有侦探、嫌疑人、真凶三种身份,真凶隐藏在嫌疑人之中,只有真凶可以说谎,只有找到真凶,玩家才能获胜

 

剧情加载完>>>>>>>>>>>>>>

 

01案:血腥平安夜 正式开启

 

麦戈·甄年轻时在外淘金,成了个富豪,他有一个很漂亮的庄园,现在年龄大了,虽然有钱,但身体不再健康,终日只有坐在轮椅上,马上是圣诞节了,麦戈·甄又灵机一动,要所有的儿子、儿媳都回来团聚,表面上好像希望全家团圆,实际上他又在找乐子......

 

2018年12月24日

时间:下午18:35

地点:法国玫瑰庄园

 

“千玺,你看外面的那些灯。”鬼鬼和千玺在厨房里为晚餐做最后的忙碌,看到窗外迷人的景色,鬼鬼拉着身边的千玺一起看着外面。

窗外仍下着大雪,廊下挂着的彩灯闪烁的光影倒映在已经堆积的雪地上,五彩斑斓。

“人呢,都去哪了?”大厅的圣诞树已经布置好,餐桌上也摆满了食物,何老师却发现人都不在,拿起桌上的勺子去敲击银制的杯具,想引起大家的注意,但是......

“好吧,并没有人理我。”何老师放弃,自己也进了厨房,“鬼,千玺,你们在干嘛?”

“我们在切水果,饭后水果。”鬼鬼得意的指了指她和千玺一起完成的果盘。

“他们人呢?小白和小凯去哪了?”

“不知道,这个房子太大了。”千玺一直只在一楼活动,后来他和鬼鬼进了厨房,就没看到过王俊凯。

 

“嗷————”

厨房里的三人突然听到尖利的惨叫声,,让人不寒而栗,鬼鬼和千玺同时吓得一抖。

“他们去杀猪了吗?”何老师整个人愣住,回想刚才的声音,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谁杀猪了?”白敬亭和王俊凯也是闻声赶来。

“不是你们弄出的声音吗?”鬼鬼回过神来,看他们是从外面进来的,立马询问:“你们两个去哪了?”

“地窖啊,我们去拿瓶红酒,想着待会开饭了。”白敬亭解释,王俊凯手里还真的抱着瓶红酒。

 

“事情不对,肯定是出事了,我们上楼看看吧。”何老师领着众人出去,在大厅里碰见撒老师。

“开饭了吗?”撒老师打了个哈欠,一副刚睡醒的样子。

“你从哪里冒出来的?”鬼鬼尖叫,她下午都没见过撒老师。

“我中午就到了,我来的时候,你们一个都没来,所以我就去客房睡了一觉。”撒老师显得特别淡定。

何老师狐疑的看着他:“那你听见刚才的声音了吗?”

“是不是什么东西碰撞的声音?我听见了,好大声,我就是被这个声音吵醒的。”

“不是惨叫声吗?”千玺皱眉,他们刚才听到声音,就像杀猪时的惨叫声。

“我两个声音都听见了,我的客房就在楼梯的左侧,所以楼上的声响,我能听到。走吧,我们先去看看。”撒老师看他们都在怀疑自己,从背后掏出了侦探的小本子:“现在大家跟随我上楼,我们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是侦探?”

“是啊。”

尽管撒老师掏出了侦探的证件,何老师仍是用怀疑的眼神看着他。

“小凯,你帮我一下。”千玺的裙摆有点重,不提起来的话,他上楼不好抬脚,只好求助,小凯立马伸手去帮他提着前面的裙角。

鬼鬼看到他们有爱的一幕,立马召唤白敬亭:“白白,我也要。”

“你要啥你要?”

“你也帮我提裙子啊,你看小凯帮千玺。”鬼鬼在楼梯上停下脚步,白敬亭之后有走下来帮她:“你事怎么这么多。”

“我怎么‘嫁’给你了,一点也不疼老婆,你看看人家小凯。”鬼鬼白了他一眼。

“苍了个天呐,你还问我?我还想问你,我怎么娶了你啊?”魄魄夫妇又在互怼。

 

“是这吧。”大家来到一间卧室门口,撒老师想开门,发现打不开,只好用力把门撞开。

门开之后,地上的一大滩血让众人触目惊心。

“父亲。”何老师沿着血迹往前看,看到倒在血泊里的麦戈·甄。

“爸啊!”王俊凯也发出惊呼。

“爹,你怎么死了爹。”白敬亭戏精上身,想过去,却又往后退了一步。

“你们这是死了爹的表情吗?除了何老师,我看不出来你们脸上有一丝丝的伤心难过。”撒老师又在吐槽。

 

“大哥,父亲怎么死了?”王俊凯去抱住何老师,何老师又拉住了白敬亭:“我们三兄弟命苦啊,我们还是想想家产怎么分吧。”何炅收起悲伤的神情,拉着两个兄弟开始欢呼。

“我们发财了,你看看,这些钻石。”白敬亭看见倒下的柜子下面,散落着好多颗大小不一的钻石。

“现在你们的画面,特别像一个大型节目,现在就是多年未见的亲人,相互拥抱的画面。”

因为行动不便,千玺和鬼鬼就一直在旁边看着他们三个在那转圈圈,撒老师看不下去了:“凭什么你们是一家人,我就是个外人?请给侦探多一点尊重和关爱,我也想转圈圈,不然钻石也分我点吧?。”

“你走开,你一个外人,还想分钻石?”何老师从地上捡起一颗钻石,嘚瑟的炫耀,这是属于他们兄弟三人的。

撒老师一脸不屑,对大家道:“这样,我们大家先去一楼的大厅里梳理一下各自的时间线。”

 

TBC


——————————————————————


因为一直在忙工作的事,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假,所以将刚刚写出来的一章给发了,这章字数少了点,还请大家见谅......

另外的两篇文章也打算开始码了,码完就更~

最后,感谢大家,如果文不好看,一定要见谅!

评论(22)

热度(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