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苏

最好的相遇,是往昔呀~

《是爱吧》 邬童X尹柯 章二十

依旧清水,一棵梧桐还是高中生,不开车了,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

No.20 十六岁的亲吻

趁尹柯还在看动物园的地图,邬童把班小松拉到一边:“五包坚果,你消失一上午,怎么样?”
“你又要二人世界?说好的斗地主呢?”班小松也是醉了,随后又伸出一只手:“五包坚果,再加五包薯片,否则免谈。”
“成交。”邬童压低声音,咬牙答应了他的条件。
“那我走了。”班小松挥挥手,悄悄地从后面溜走了。
等尹柯回头,发现班小松原来站的位置空无一人,茫然的看了一下周围,问邬童:“小松呢?”
“他说他不跟我们一起。柯柯,我们先去哪玩啊?”邬童立马换了一副嘴脸。
“我们去坐观光车吧,我想去喂熊猫。”尹柯指了指地图上画着熊猫的地方,两眼冒着小星星。
“好嘞,我们就去那。”正好前面开来一辆车,邬童拉着他的胳膊,向那边跑。
“师傅,我们去熊猫馆。”邬童和尹柯坐到了最后一排。
尹柯还没喂过小熊猫,就连猫,他妈妈也不让他养,所以此刻有点小兴奋。
邬童嘴角上扬,偷偷牵着尹柯的手:“你这么开心?谁说来动物园最无聊的。”
“就觉得,熊猫很可爱。”尹柯别过脸,看着路边的孔雀和小松鼠。

车停了,尹柯他们看到门口种满竹子的熊猫馆。
“走吧,我们进去。”邬童自觉的松开尹柯,跟在他身边,一起走进馆内。
馆内没什么人,工作人员看尹柯一直看着熊猫宝宝的照片,就上前询问:“你们是来看熊猫宝宝的?”
尹柯点头,有点不好意思:“我看到地图上说,可以给小熊猫喂奶。”
“可以的,但是你们要先消毒。”工作人员领着他们进了消毒间。
当看到保温箱里的熊猫宝宝,尹柯瞬间被萌化,而邬童也被他萌化了。
饲养员教他们怎么用奶瓶去喂奶,尹柯动作轻柔,生怕伤到熊猫宝宝。
邬童看他这个样子,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应该在家里养只宠物,那样尹柯肯定会经常去他家。
“你们还想看看大一点的小熊猫吗?它们会吃竹子。”饲养员看尹柯这么喜欢熊猫,又领着他们去了隔壁的房舍,几个小熊猫正抱着竹子啃,边啃边打滚。
“好可爱。”尹柯小心的走过去,试着摸了下其中一只的小脑袋。

“养只熊猫犬吧,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邬童从熊猫馆出来,就给王秘书发短信,让他买一只熊猫犬送去家里。
“现在去哪儿?”尹柯已经没有想去的地方了。
“我们找个地方坐一会吧,那里,那个山坡还有太阳。”邬童发现一个好地方。
尹柯跟着他爬上山坡,刚要坐下,邬童大叫一声:“等一下!”
尹柯被他吓到差点摔下去,就看着邬童迅速从自己包里拿出一块布,铺在草地上,然后冲尹柯露出虎牙:“坐吧。”
“你是不是太夸张了?”尹柯觉得他的洁癖肯定是晚期,没得治了。
“我怕有虫。”邬童自己坐下之后,拽着尹柯坐到自己旁边,两个人懒洋洋的晒太阳。
“尹柯。”
“嗯?”尹柯回头看着他。
“我想亲你。”
“你发什么神经……”
“我认真的。”邬童慢慢向他那边凑近。
“……”尹柯整个人僵住,不敢动,只是看着邬童的眼睛离自己越来越近。
“我就当你同意了。”邬童半眯着眼笑起来,扳住尹柯的后脖,直接朝他唇上吻了上去。
尹柯瞪大眼睛,用手轻轻推了一下他,随后慢慢闭上眼睛。
邬童感觉到自己和尹柯都在颤抖,松开尹柯之后,他一脸得逞的样子:“柯柯,我们这是上了二垒吗?”
“滚……”
……
“我饿了。”气氛很微妙,尹柯有些坐不住了。
邬童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也到饭点了,去餐厅吧。”。
他率先站起来,朝还坐着的尹柯伸出手,把他从草地上拉起来。




 



——未完待续——


老是包含敏感词,我只能用图片了。


评论(1)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