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苏

最好的相遇,是往昔呀~

《明星大侦探》 02案:仙梦昆仑2·预告

《明星大侦探》 02案:仙梦昆仑2·预告(算是伪更)

 

侦探聊天室:

 

“除了被关起来的撒撒,我们五个人都到齐了。简单聊一下,关于下一期的故事吧。”晚饭过后,何老师突然通知大家来开会。

“这次的角色已经都分配好了,因为我们之前拍过《仙梦昆仑系列》,那这次应该是《仙梦昆仑2》。”鬼鬼将他们的角色按名字发给他们。

“大家不熟的大概就是你们两个的角色了,那还是给介绍一下吧。”白敬亭看向王俊凯和易烊千玺。

“其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对我这次的角色也不熟。”王俊凯翻开角色卡,不知道看到什么了,虎牙又露了出来。

 

情节设置:

    盘古开天辟地,万物物化其中。仙界、人界、魔界,三界形成仙梦世界。仙山昆仑,在仙界众派之中当为翘楚。而在百年举行一次的又一次仙侠大会上,昆仑派竟无弟子可参加比试,有两位少年莫名卷入了此次大会之中。大会即将结束时,获得榜首的言灵派大弟子离奇身亡,震惊众座。

 

嫌疑人锁定为: 

被抓来的狐狸小七——易烊千玺

请叫我狐系少年墨白——王俊凯

仙风道骨扫庭院撒门人——撒贝宁

三界第一美男何田玉——何炅

为祸昆仑小师叔鬼师妹——鬼鬼

仗剑江湖为红颜白逍遥——白敬亭

 

六名嫌疑人中隐藏着一名真正的凶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物预告:

 

墨白(请叫我狐系少年的画风这样!)

 

“咦,这是哪里?我怎么来到这的?”

 

“见鬼了,你是谁?怎么那么眼熟。”

 

“狐系少年了解一下?”

 

“哦,我想起来了,我是来找他的。”

 

小七(被抓来的狐狸很无辜!)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你应该问他。”

 

“这个套路,真是老套。”

 

“你们真的是神仙吗?我觉得......你们都是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墨白,我饿了。”

 

————————————————————————————————————

 

看完复联3来不及码字了,算是伪更。

案情解锁中,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