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苏

最好的相遇,是往昔呀~

《三个院子之真心院子》


*综艺梗试水(突如其来的脑洞)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


先导片


共享生活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以共同生活、真情交流、互相学习为理念,而三个院子就为大家提供了互动的空间,每个院子都有他们的发起人,其中一个兄弟档的院子,将迎来他们新的住客。

时间:早上,8:30

地点:杭州,萧山机场

胖虎一手拉着千玺的行李箱,一手还提着给他买的一大袋吃的东西,嘴上免不了再叮嘱几句:“到那之后别瞎跑,有什么事就跟导演他们说,你要不好意思,你跟你大新哥也挺熟的了,你找他也行。”
“哦。”千玺一边应着,一边回头看王俊凯跟上来没有。
本来他们是一起走的,王俊凯中途非要坐在箱子上,让助理小马哥推着他走,千玺嫌他们动作太慢,就跟胖虎先去导演组派来的车旁边等着。

“有时候我怀疑,他到底成年了没有,就他这样,我还能指望他照顾你吗?”胖虎看着他们刚才来的方向,替某宝觉得汗颜。
易烊千玺靠着车门,口罩下的嘴角微微勾起,看着王俊凯坐在自己从日内瓦给他带回来的箱子上,笑的又跟叉烧包似的,还不忘催促小马哥:“你快点,易易等急了。”
小马哥快哭了:“王俊凯,你是个大人了,你知道吗?我跟你嗦,你坐顺风车是要买票的,一会把车票钱付给我。”

“停停停。”王俊凯让他停下,自己从箱子上起来,准确的扑到易烊千玺身边:“你干嘛不等等我,你也坐箱子来多好啊,你还不愿意。”
“呵,我们不一样~”易烊千玺哼着我们不一样的调子,转身拉开车门,径自坐了进去。
王俊凯看着胖虎和小马哥把他们俩的箱子放到后备箱,又从胖虎手里接过那袋吃的。
“小凯,照顾好千玺。”
“行了,我知道。”来自虎妈不放心的托付,被王俊凯以白眼回之。

车门关上,司机师傅发动了车子扬长而去,给胖虎和小马哥只留下了一口汽车尾气。
“你说他俩应该没问题吧。”这次助理不能跟着去,胖虎是担心并快乐着,担心千玺在节目里放飞自我,而快乐,自然是因为,他的假期开始了。
小马哥看着他们的车越来越远,心里默默祈祷:“王俊凯,你一定要控制你自己。”

节目组的车直接上了高速,千玺突然想起了随行导演之前交代过的事,要给林更新提前打个电话。
他从口袋里掏出导演交给他的那部手机,转而递到了王俊凯手里。
“嗯?干嘛?”王俊凯握着手机,一脸茫然。
“你给大新哥打电话吧,要是我来打,他肯定能听出来是我。”
“哦,那我打吧。”王俊凯也觉得不能这么快让千玺暴露了,还是自己来打这个电话比较好。

与此同时,真心院子。
“更新,我刚看了,冰箱什么东西都没了,这样不行啊,我得去趟超市。”朱桢起来之后,就去厨房溜达了一圈。
“你去吧,我看家。”林更新依旧坚持他不出门的理念,骄傲的宅在屋里。
“那我换个衣服出门,你注意点手机,估计一会新住客就打电话了。”朱桢话音刚落,林更新面前的手机就响了。
林更新拿起手机直接按了接听:“喂~”
“喂,喂,你好,我们是新的住客,我们在来的路上,大概……师傅,我们大概多久能到?”王俊凯捏着嗓子问司机师傅。
“三个小时。”
“哦,我们大概三个小时就到了。”
王俊凯此时的声音太搞笑了,易烊千玺仰着头,在旁边笑得快瘫了,还不能笑出声来。

林更新一脸狐疑:“你们几个人啊?两个人…你是男孩还是女孩?喂,怎么就挂了?”
王俊凯自己都快憋不住笑了,怕露出破绽,他直接掐掉了电话,看千玺笑得不行,问他:“怎么样,应该猜不猜是我了吧?”
“放心,你这个声音,大新哥肯定猜不出来。”千玺冲王俊凯竖起了大拇指。
被挂了电话的林更新还有点郁闷,看朱桢要出门了,立马叫住他:“朱桢,一会要来两个人,听声音年纪挺小,肯定是不会做饭的,你多整点速冻食品回来啊。”
“好。”朱桢拿上车钥匙出门了。

“三个小时,好慢啊。”王俊凯无聊,车里还有摄像头,他又不能过于亲密的去抱千玺,只能靠在正宗北京瘫的千玺身上。
易烊千玺摸摸肚子,觉得有点饿了,他坐起来去捞王俊凯放在右边的那袋吃的。
千玺突然的靠近,王俊凯没反应过来,声音一抖:“你要干嘛?”
“拿吃的啊。”易烊千玺把那袋吃的拿过来,放到自己腿上,波澜不惊的眼神让王俊凯有些尴尬,不小心想多了。

“你要吃吗?”千玺扯开一袋小零食,问他要不要,王俊凯摇摇头。
千玺又从口袋里摸出一块巧克力,扔到他身上:“你吃点巧克力,别一会又晕了。”
“哦。”王俊凯拿起千玺给的巧克力,又忍不住笑起来。
他知道,这巧克力不是胖虎买的,是千玺从他自己衣服口袋里拿出来的。
来之前,怕录节目期间王俊凯又低血糖了,易烊千玺偷偷买了一盒。

TBC

评论(12)

热度(3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