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苏

最好的相遇,是往昔呀~

等你下课

*往昔文,HPAU,内含神奇动物,除虚构人物,其他角色及设定属于JKR

*小朋友生贺文,受他的中二之魂感染的产物,第一次尝试,ooc多担待,8000字完结

*格兰芬多Karry X 斯莱特林Jackson设定 

 

 

01

霍格沃茨特快上,坐着今年的新生,尽头的那节车厢里,有位很好看的少年。

他双手捧着一本厚重的书,身边还卧着一只看起来很贵的猫。

列车发动之后,少年伸手摸了摸它的脑袋,接着静静的翻阅。

突然车厢门被重重的拉开,一个和他同样有着黑发黑眸的少年局促的站在门外:“请问,我可以进来吗?我觉得我没法融入其他车厢......”

“随意。”少年轻点了下头,又将注意力重新放回到了书中。

好像是因为行李实在太多了,进来的少年弄出的声响实在让他无法专心看书。

少年再次抬头看向他。

 

“抱歉,我带的东西比较多。我叫Karry,你呢?对了这是虎斑。”Karry把自己的猫放到了空着的座位上,接着又转身去拿门口的行李。

“Jackson。”

少年不紧不慢的抽出魔杖,无声的挥动了下,Karry的行李都自动漂浮了起来,然后安安稳稳的落上了车厢内的架子。

“谢谢。”

Karry很惊讶,看来自己遇到了一个厉害的人。

还没入学,他就已经能随意略施魔法了。

 

“你知道吗?我收到入学通知书后有多兴奋......”Karry还在喋喋不休,列车已经到站了。

Jackson慌忙起身,在自己快要忍耐不住的时候,车总算是停了。

“二十,走了。”

Jackson穿上长袍,拎起自己的小箱子,他那只睡了一路的猫起身跳进了他的怀里。

 

霍格沃兹就在眼前。

 

Jackson还在感慨这个历经风霜侵蚀的古老城堡还能保持完整时,Karry突然在他身后大声呼喊:“霍格沃兹,我来了!”

大家都在兴奋地小议论,除了镇定,Jackson不知道自己还能做出什么反应。

“一年级新生,请跟我从这边走。”麦格教授适时出现,将这帮不安分的新生领去了大礼堂。

 

“原来分院帽是这样有趣,我在格兰芬多等你。”Karry上去之前,还信心十足的跟他做了约定。

Jackson没回应他,因为他根本就没想过自己要去格兰芬多。

“Gryffindor!”Karry戴上帽子的瞬间,分院帽就给出了结果。

“太好了。”这个结果完全合自己心意,Karry兴奋的走向了格兰芬多的餐桌。

 

“下一位,Jackson,到你了。”麦格教授看着人群最前面还有些紧张的孩子。

“唔,看来你有自己的想法了。”Jackson坐下之后,分院帽对他的想法一清二楚。

“斯莱特林。”他默念。

“Slytherin?似乎你的朋友更希望你跟他一起进入Gryffindor啊。”

“不,我听说只要我有意愿,你可以让我斯莱特林。”Jackson语气有些焦急。

分院帽不在为难他:“好吧,如你所愿。Slytherin!”

就此,Jackson如愿去了斯莱特林。

 

 

02

“很不幸,Karry先生。你迟到了,格兰分多扣十分。”

斯内普教授在开学的第一天的第一节魔药课上,就教会了格兰芬多的小狮子们,以及斯莱特林在内的所有人,时间就是分数。

“不要浪费时间了,快点翻开课本。”斯内普将教室的帘子全都放下,重重敲了下黑板。

 

尽管在Karry看来斯内普教授严厉的不近人情,但之后从每一年里他还是没办法讨厌魔药课。

因为格兰芬多是和斯莱特林一起上魔药课的,这样他就可以和Jackson一起上课了。

 

格兰芬多一年级宿舍。

“Karry,你在看什么?”

睡觉前,Karry的室友英诺森好奇发现他还没睡,偷偷溜过去偷看他手里的东西。

“斯莱特林的课表?你看这个干嘛?”英诺森本来还以为他看的是什么有趣的东西,结果就是一张课表。

Karry生怕他吵醒其他人,慌忙收好那张课表,躺下道:“嘘,我明天要去找人的,早点睡吧。”

 

午休前,Karry堵在了斯莱特林自习室的门外,打算在这等着Jackson下课。

 

“Jackson,等等。”Karry的呼声叫住了刚走出教室的Jackson。

“有事吗?Karry。”Jackson抱着课本,正准备和同学回宿舍的公共休息室。

“Jackson,我们先回去了。”其他几位斯莱特林的学生迅速的瞄了一眼Karry胸前的院章,尴尬却不失礼貌的离开。

“现在你可以说了。”Jackson转头看着不该这时候出现在斯莱特林自习室门外的Karry。

“Jackson,这是我在韦斯莱兄弟的糖果店里买的巧克力,特意给你留了一盒。”Karry看着他冷着的脸,努力让自己的语气显得热情一点。

“我不喜欢巧克力。如果没有别的事,我先走了。”Jackson婉拒他的礼物。

“你拿去吧,也许你以后就爱吃了。”Karry把巧克力塞进他的怀里,扭头就跑。

Jackson挑眉看着他的背影:“奇怪的人。”

好奇心的驱使下,Jackson撕开了华丽的包装盒尝了一颗。

“太甜了。”

 

躲在走廊尽头的转角偷看,Karry暗自窃喜。

回到格兰芬多休息室,Karry在日记本上记录了一段文字:

真香定律,某个人一开始表现出傲娇的拒绝态度但下一秒肯定又会老老实实妥协于前者

定律验证对象:Jackson

 

“梅林啊,一个格兰芬多堵在斯莱特林的门外等他下课,原因不是下战书,而是为了给他送巧克力。”

很快,霍格沃兹就流传了这样一则趣闻。

 

第一个学年很快就平安无事的度过了。

所有学生回家前,校长邓布利多要宣布各院的成绩。

成绩一出来令Jackson大吃一惊,看着不靠谱的Karry竟然是格兰芬多一年级生的第一名。

“斯莱特林一年级生,Jackson。”直到邓布利多点了他的名字之后,他才回过神。

“恭喜你。”其他人纷纷为他的成绩祝贺。

斯莱特林一年级生的第一,就连斯内普也坐在教授席上为他鼓了鼓掌。

 

站在霍格沃茨特快的站台,Karry没有着急上车,他又在等人。
“Jackson,开学见,假期一定要给我来信哦。”Karry看到Jackson之后大声呼喊。

“哈哈哈哈哈哈,你看看他,傻瓜。”斯莱特林的学生们哄笑。

Jackson翻了个白眼,召唤同伴上车:“别笑了,走吧。”

 

 

03

等到假期结束,他们又回到了学院。

 

这几天Jackson的心情并不是那么愉快,如果有个人不再突然蹦出来,他可能会好一点。

假期里,Jackson倒是收到了不少Karry的来信,但他没有一封回信给他。

本以为Karry会就此生气,没想到他丝毫不在意。

 

“你在看什么书?斯莱特林的学生是不是真的可以随便翻阅图书馆的‘禁书’?”

这个声音一出现,Jackson知道自己午后的宁静即将没了。

他特意来到湖边,打算安安静静看会书,可Karry总是能准确无误的找到他所在的位置。

 

“你听说了吗?那个叫纽特的学长?”Karry一脸兴奋。

Jackson点了下头,将自己的魔药学课本又翻了一页。

“你是说纽特·阿蒂米斯·菲多·斯卡曼教授。”

邓布利多校长在开学的第一晚就宣布了纽特·斯卡曼将担任《神奇动物在哪里》这门课程的教授。

Karry注意到Jackson好像并没有对这门课有过多关注,忍不住撇嘴道:“难道斯内普教授的魔药学就这么吸引你?”

“答案是肯定的。当然,我也不指望你能受到斯内普教授人格魅力的感染。”对于他魔药课上出丑的样子,Jackson忍不住发笑。

Karry并没有感到不快,他大方的承认:“我与斯内普教授的确有些不对眼。”

“我走了。”Jackson单方面结束了这个午后的约会(会面)。

 

很快,两人又在神奇动物课上再次碰见。
“为什么?”Jackson觉得课表一定是排错了。
为什么斯莱特林就一定要和格兰芬多一起上公共课?
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就非得分到一起嘛?
“Jackson,格兰芬多的Karry怎么不在?他不是你的牛皮糖嘛……”
斯莱特林去年学期结束就开始传他和Karry的玩笑话了。
格兰芬多的学生在小声议论,不满斯莱特林开这样的玩笑。
斯莱特林的学生看他们有所不满,起哄道:“不乐意就让你们学院的Karry别再来找我们Jackson了。”
虽然自己清楚蛇院的同学是没有恶意的取笑,Jackson还是窘迫的避开了所有人的视线,默默坐到了离格兰芬多比较远的座位。

 

纽特抱着课本进入了教室。
尽管紧张,但他在门外起码深呼吸了十次,才让自己显得较为淡定。
“下午好,各位。”一个简单完美的开场白。
所有人的眼睛都盯着他,纽特转身在黑板上写下了一个动物的名字。
“因为这种动物几乎灭绝了,很可惜,大家只能从课本上学习了。”纽特打算就此展开他的课程。
“对不起,教授,我迟到了。因为我太兴奋了,导致昨晚没睡好。”Karry气喘吁吁的闯入教室,凌乱的长袍凸显了他的慌乱。
“下次不要再迟到了。然后…找个座位坐下。”纽特出了名的好脾气,坐在下面的女生们快被他的温柔征服了。
Karry坐下之后,松了口气,还好这位教授跟斯内普大不相同,不会因为你迟到就扣分。
而且,他十分觉得这门课比魔药学有趣多了。

 

 

04

“Jackson。”

“Karry?”

看到他,Jackson忍不住在心中呐喊:“梅林啊,这个人为什么又来了。”

“你终于下课了。今天圣诞,学院人少,我带你去个地方。”

“去哪?”Jackson下意识的皱起眉头。

“一个你不知道的地方。”

“我不去。”Jackson有预感,答应他的话,可能会违反院规。

“斯莱特林的小傲娇(骄傲)什么时候是个胆小鬼了?”

“小傲娇?胆小鬼?我是不想让自己陷入无辜的惩罚中。不像你,没大脑的格兰分多傻冒。”Jackson已经适应了斯莱特林特有的毒舌气质。

“那你就是精明狡猾的斯莱特林了?”Karry反讥。

“Karry,我没功夫在这跟你吵……”

“我也是。”Karry打断他的话,道:“不如我们快点出发好了。”

Karry拉着他爬上了一座很少有人来的塔楼,从贴身的衣袋里拿出了时间转换器。

“你怎么会有这个?”Jackson双眸紧紧注视着他手中的怀表。

“暂时保密。”

 

“我需要跟你说说我的计划。斯卡曼教授有个皮箱,听说里面有许多神奇的动物。”

“你要去偷他的皮箱?”Jackson像看疯子一样看着他。

“不,这是一次旅行,我们去他的皮箱里看看那些神奇动物。”Karry已经满脑子在想象纽特皮箱里的神奇动物了。
Jackson瞪大了眼睛看着他:“可是我们如何接近他的皮箱?”
Karry指了指自己手里的时间转换器:“靠它。我们回到斯卡曼教授上课的时间,就可以潜入他的办公室了。”
Jackson无语的盯着他,继续问:“你确定你要这么做?”
“你确定你不和我一起?”Karry再次诱惑。
“好吧。”Jackson内心暗暗叹气,自己还是按耐不住好奇心。

 

时间倒退回午后。
他们俩鬼鬼祟祟的溜到了纽特的办公室外,木门被拉开,纽特抱着课本走出来。
“教授去上课了。”Karry转头看着身后的人,Jackson露出了会意的微笑。
拉门被轻易推开,两人轻而易举的溜进了纽特的办公室。
“在这。”Jackson一眼就看到了书桌旁边的皮箱。

“它们很刺激不是吗?”Karry还沉浸在刚刚看到的那些神奇动物后的兴奋中。
“我也想有一只月痴兽。”Jackson看到它们那会就已经走不动路了。
没想到两人刚走出办公室,就在走廊里碰到了刚刚回来的纽特。

“Karry,Jackson?你们两个怎么会在这里?”纽特看到他俩,茫然的挠了挠头。
想起来走之前忘了锁门,纽特一下课就赶回来了,问题是这两个孩子怎么也这么快就从教室来到了这里。
“没事,教授,我们只是路过。”心虚的两人偷笑着跑开。 

 

 

05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了。”
Jackson觉得用时间转换器旅行这件事太过刺激,也太容易上瘾了。
于是在距离上一次他们使用时间转换器的三天后,他终于主动来找Karry了。

他站在格兰芬多的自习室门外看了一眼,发现Karry坐在人群里并未打算出来。
自己刚要进去找人,就听见自习室传出了笑声。
“我真的不能忍受斯莱特林那些家伙们。”
……
“没错,谁不知道斯内普教授护短,为了斯莱特林的荣誉,他们可以随便翻阅那些‘禁书’。”
“算了吧,谁不知道,斯莱特林才是真正无视校规的人,只要能达到目的,做什么都可以。”
Jackson听得出来这是Karry的声音。
“是吗?原来我们斯莱特林在你眼里,就是一群不择手段的小人?”Jackson对他失望至极,不带一丝犹豫的转身离开。
“等等,你误会了。”Karry拔腿追了出去。

追上他之后,Karry挺直了腰板,调整好自己的面部表情:“Jackson,我不是这个意思。”
“Karry,该去大礼堂了。”路过的格兰芬多室友回头提醒。
“你先去。”Karry觉得比起上课,他现在更应该做的是让Jackson消气。
Jackson现在的心情糟糕透了,冷冰冰的看了他一眼。
“真的是你误会了。”Karry用恳切的眼神看着他。
Jackson瞪着他:“我只相信我听到的。”

“看看这里都有谁!”斯内普的声音突然出现,还在争执的两人同时僵住。
“该死,今天是是斯内普看堂。”Karry的声音在抖,他已经在脑海里预见了自己的下场。
还未来得及反应,斯内普教授已经走到了两人的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们:“集体自习时间,你们两个为什么不在大礼堂?”
“教授,我正在与Karry理论,身为斯莱特林的一员,我无法容忍他形容我们是不择手段的小人。”
“教授,我无意污蔑任何一个斯莱特林!”Karry不敢置信Jackson在他们院长的威严下,就这样打起了小报告。
一瞬间,斯内普教授的脸上布满了愤怒的阴霾:“格兰芬多,扣三十分。”
“30分?!教授,您不能……”Karry试图驳回这个分数,但是他与斯内普教授的双眸对视以后,他闭上了嘴。
“至于你,Jackson……”
“对不起,斯内普教授。”
学姐叮嘱过,勇于面对错误的人,斯内普教授是可以原谅他的,所以他明智的选择道歉而不是辩解。
但学姐说的话,不一定都对。
“作为惩罚,你们两个,明天中午之后都要去城堡外的林子里一趟了。”
刚好,斯内普研制的的新魔药的药材少了一种。

 

第二天中午,斯内普教授就在大礼堂外等着。
“这是地图,你们采药的地方我已经标注了,晚饭前必须赶回来。”
“是,教授。”两人异口同声的答应。
Jackson微微叹了口气,又看了一眼院长严厉的背影,才往城堡外走。
“嘿,你等等我。”Karry大步追上去。

“你确定是走这里吗?”Karry表示怀疑。
“我确定。”
“可是我觉得是走右边。”
刚出城堡没多久,两人就产生了分歧。
在岔路口停下,找准地图上标注的方向之后,他们又往前走了一段。
Karry先打破了沉默:“你就不能消消气嘛?何况我刚刚已经被你敬爱的斯内普教授扣了30分。”
Jackson嘴角挑了起来:“这是你自找的。” 

 

 

06
花了一些时间,采到了斯内普教授需要的药材,两人又从原路回头往城堡方向走。
回到城堡的时候,天已经差不多快要黑了。
Jackson在台阶上停下,转身看着抱着草药桶的已经疲累的格兰芬多。
“你最好把草药桶交给我,然后马上回你的休息室。斯内普教授要是看见你现在这副样子,恐怕他会毫不吝啬的奚落你一顿。”
Jackson也是好心,Karry的长袍已经沾满了泥土与草屑。
“万分感谢。”听他说还要去找斯内普教授的时候,Karry回来的路上,脚步都沉重了许多。
现在,他能解放了。

Jackson接过了草药桶,独自去往斯内普教授的办公室找他,结果他并不在。
接着,他又去了斯内普教授位于地下室的储药间,仍然不见他的踪影。
“Jackson,你为何不去礼堂用餐?”在走廊的转角处,他遇见了麦格教授。
“教授,您看见斯内普教授了吗?”Jackson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没想到麦格教授真的知道他在哪:“斯内普?你去塔楼瞧瞧吧。”
“谢谢您。”
在塔楼的透风露台,Jackson在那找到了斯内普。

“起风了。”斯内普察觉到了Jackson的到来。
“教授,您为什么要站在这里?”看来斯内普教授站在这里很久了,Jackson好奇上前询问,顺便将草药桶放下。
斯内普从远处收回自己的视线:“在这里,我更容易想起一些美好的事……”
Jackson安静的等待下文。
“不过是想起一些以前的事,不必太在意。”斯内普不愿意开口了,借着月光继续望着远处那棵上了年岁的打人柳。
“那么,不打扰您了。教授,再见。”Jackson不知道斯内普教授为什么这么钟爱那棵树,但看到教授面露哀色,他决定走开。

 

“Jackson。”

“是,教授。”听见斯内普叫自己,Jackson立刻停住脚步。

“身为你的院长,我必须提醒你,不要和一个格兰芬多的小痞子走得太近,这会影响你的气质,甚至是智商被一起影响。你该不会被他的一些糖衣炮弹所迷惑了?”斯内普用审视的眼神盯着自己上一学年里最骄傲的小蛇。

“教授,我绝对没有。”Jackson以为教授听到了什么流言。

“行了,你走吧。”斯内普略点了下头,示意他可以走了。

Jackson礼貌的跟他道别,缓步走在回宿舍的长廊上。

回想起斯内普教授刚刚的那番话,Jackson暗想不会是自己和Karry使用时间转换器的事被发现了。

穿过地下室的石门,Jackson继续走回自己的卧室。

被绿色丝绸帷幔包围的床铺上,二十慵懒的抬起头看着他。

Jackson揉了揉他的脑袋,喃喃道:“二十,看来我得跟他说,旅行的事得先放一放了。”

 

 

07

“Jackson,邓布利多校长请你去一趟他的办公室。”

麦格教授将还在上课的Jackson领出了教室。

“教授,发生什么事了?”Jackson实在想不出自己被叫去校长室的理由。

“你进去就知道了,他们在等你。”麦格教授把他送到门口就走了。

Jackson走上前,刚抬手准备敲门,校长室的门就开了。

“孩子,你来的刚刚好。请你先坐下,就在这。”邓布利多邀请他在一张松软的靠椅上坐下。

坐下之后,他才发现校长旁边还站着一个人。

“斯内普教授?”

“来,把这个喝了。”斯内普端了一小杯红色液体,递到他眼前。

Jackson双眸充满质疑:“教授,这是什么?”

“解药。Jackson,你的警惕性太弱了。”斯内普的声音冰冷,还夹杂着一丝愤怒。

 

Jackson极不情愿的接过杯子,将里面的液体吞入腹中。

知道他困惑,斯内普好心给他解答:“有人给你喝了追踪剂,格兰芬多的Karry,令人不齿的恶作剧。”

“不,我并不认为这是那孩子的恶作剧。”邓布利多摇头,表示不赞同。

“那这算什么?”

“年轻人的感情,我们还是不要掺和了。”邓布利多也叫了Karry来校长室。

 

等Karry一脸忐忑的走进校长室,Jackson再也坐不住,用平静且愤怒的声音质问他:“你给我喝了追踪药剂?什么时候?”

“我......”

趁着Karry还在惊讶自己这么快就被发现的时候,斯内普教授抓住Jackson的肩膀,要带他离开。

走到门口的时候,他回头瞪着Karry:“以后再让我知道你胡乱给别人喝你炼制的魔药,你会很难看。校长,我希望Karry先生明天一整天都能待在禁闭室里。”

说完,他带着因恼怒而暂时说不出话来的小蛇离开了校长室。

 

邓布利多安慰似得拍了拍Karry的肩膀:“孩子,看来你很不容易。不过,你用错了方法。斯内普教授最讨厌格兰芬多的人对他学院的学生恶作剧,何况是他最喜欢的学生。”

“这不是恶作剧,校长。”Karry极为委屈。

“我知道,我知道。”邓布利多对他眨了眨眼睛,看来他得帮助这个孩子一下了。

 

“你看起来很不开心。是因为狮院那个叫Karry的小子?要不要我帮你去吓一吓他?”

晚上,Jackson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发呆,血人巴罗飘坐在他面前。

“别提他了。”Jackson惆怅的是另一件事,他在担心明天的魔药学考核。

他突然有点不岔,Karry要去禁闭室,轻松躲避了考核日。

当然,斯内普教授会让他补考,但起码不是明天。

 

 

08

教室的门被怦然推开,斯内普教授冷笑着走到黑板前面。

他眯起眼睛,嘲讽的看了一眼格兰芬多的学生中间空着的那个座位:“希望你们都已经做好准备了。可惜,Karry先生不能与你们共同经历这场考核了。”

周围同学的脸色都因害怕考核而显得苍白,就连Jackson都忍不住在心内默默祈祷。

斯内普在黑板上写下了考核内容,学生们的脸色也跟着变得十分难看。

“开始吧。”斯内普翻转沙漏,开始计时。

 

Jackson先从架子上取出材料,将它们排好,开始分隔。

接着他又拿起一朵水仙花,摘下他的花瓣,一片一片的丢入了坩埚内,按顺时针的方向搅拌。

斯内普走到他身边后停下,眯着眼看着他的炼制过程。

快要结束的时候,Jackson抬头看着他:“教授,我没做错吧?”

“恩。”斯内普满意的写下了他的分数,一如既往的满分。

 

当晚,Jackson的晚餐吃得格外的舒心。

就在他准备回去睡觉的时候,他看见Karry一个人往校长室方向去了。

Jackson想装作没看见,但令他在意的是,Karry本应该待在禁闭室里才对。

暗自咒骂了一声,他又跟了过去。

 

Jackson走上了楼梯,在看到Karry的时候,他愣住了,他的身后有一面镜子。

“Karry,你疯了?这是校长室的东西吗?”

如果他没看错的话,这是传说中的厄里斯魔镜。

Karry对着他发笑:“你是在担心我吗?怕我受罚。”

“你想多了。”Jackson瞪着他。

 

“邓布利多校长说,厄里斯魔镜反映的是我们内心最最深的渴望。”

Karry转过身面对着镜子里的自己,随后出现了一些画面。

Jackson也情不自禁的走了过去:“那你看到了什么,Karry?”

“你,我看到你。”他伸手抓住了Jackson的手,把他拉到了自己的身前,在他耳边问道:“你又看见了什么?”

Jackson双眸看向了镜面,渐渐惊讶的瞪大了双眼。

 

“你看到了什么?Jackson。”Karry再次询问。

Jackson吓得从镜子面前躲开。

他竟然看见了Karry,看见他们在一起。

Jackson震惊的说不出话来,Karry走过去扶他:“你还好吗?”

“没事。”彼此对视许久以后,Jackson的脸迅速变红。

 

“Jackson,我有礼物给你。”Karry从厄里斯魔镜后面取出了一个纸盒。

听到有礼物,Jackson看向了他:“这又是什么?”

“生日蛋糕,我在海格那里借用了他的厨房。”Karry花了一天的时间,在海格的小屋里做了这个蛋糕。

“你不是在禁闭室吗?”

“我今天没去禁闭室,邓布利多校长为我撒了谎。”Karry坦诚的交代了他今天的行踪。

“说真的,我有点感动了。”晚上11点28分整,在校长室的长廊里,Jackson吹灭了自己的生日蜡烛。

“Jackson。”

“嗯?”

“你触犯斯莱特林深夜不得离寝的院规了。”Karry指了指怀表上的时间。

Jackson翻了个白眼:“那我明天和你一起去禁闭室好了。”

 

“Karry,离Jackson远一点,把你的爪子从他的肩膀上挪开。格兰芬多,扣二十分!”

“斯内普,你不能因为学生谈恋爱就扣他的学院分。”

在第二年的学期末,Karry终于能正大光明的出现在蛇院的领地范围了。

虽然时常能听见斯内普教授的咆哮与邓布利多校长的劝说,但这并不影响Karry的行动,他依旧准时等在斯莱特林的门外。
“为什么你又来了?”Jackson无奈的看着他。
Karry撇撇嘴,递给了他一颗巧克力,回答说:“虽然又被斯内普教授扣了二十分,但是我在等你下课。”
“嗯,活该。斯内普教授说了,斯莱特林的人不应该跟愚蠢的狮子在一起。但是……”Jackson有所保留。
“但是?”
“但是我反驳他了,于是我也被扣了十分。”
“才十分?”
……

不管怎么样,这个故事永远待续…… 

 

END

评论(4)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